旅游网

长沙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423|排名:319 
旅游网> 长沙> 雨后的益阳云台山风景区
与长沙相关
张家界
郴州
株洲
湘潭
衡阳
邵阳
岳阳
常德
益阳
永州
怀化
娄底
湘西
户外俱乐部
查看:727 回复:0 发表于 2021-10-23 16:31
发表于 2021-10-23 16:31: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雨后的益阳云台山风景区 [复制链接]

  一夜之间,仿佛益阳云台山的气温就降了下来,沥沥小雨降落在云台山中,送走了初秋的燥热,也迎来了重阳时节的白露,远离了国庆时节的喧嚣,在小雨之中,似乎此时不宜出行。如果你这么想,那似乎就大错特错,小雨之中的益阳云台山风景区似乎更有一种不一样的味道,这种味道似乎只能品尝、品味、品读,这种不一样的味道,仿佛也流连在风景之中,让人感受云台山在秋雨之中的不一样。

  沥沥秋雨随风而下,将盛夏以来所有的尘埃全部洗涤,风起,雨滴,空气中似乎弥漫着一股不一样的味道,这种别样的味道,似乎也造就了云台山风景区那种独特的美好。

  秋风、雨起,在别人避之不及的时刻,前往云台山风景区感受秋雨时节的美好,秋起,雨落,空气中弥漫的高负氧离子格外清新,让人觉得倍感舒适。

  这样的时节就应该在益阳云台山风景区好好地睡上一觉,让秋风带来的清新空气洗涤所有,一觉醒来,推开窗,雨后的清新有着别样的美好,云台山的所有恍然一新,云台山的风景格外清爽,秋风,秋雨,云台山的那一抹秋色让人沉浸,让人舒适,云台山的小雨,秋落亦等待您的莅临和欣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