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自驾骑行

今日:0|主题:287|排名:369 
旅游网> 自驾骑行> 到底都是什么样子,让它能在市场上取得如此成功?
与自驾骑行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房车论坛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02 回复:0 发表于 2021-9-29 11:57
发表于 2021-9-29 11:57:28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到底都是什么样子,让它能在市场上取得如此成功? [复制链接]

到底都是什么样子,让它能在市场上取得如此成功?让我们来一探究竟吧!
巡航车文化代表丨Cruiser系列
Cruiser是一切的开始。这一系列可以说代表了Electra的初心,是巡航车文化向现代的延续。
*Cruiser— Straight 8 8i
Straight 8 是最受欢迎的Cruiser之一。全黑的车身加上车架上醒目的黑8图案,低调、经典又非常有设计感。
111.png
最亮眼的地方是前后轮的红色幅条,和后轮胎内侧棋盘格涂装。再仔细看,竟然在气门芯上也“做了手脚”——呼应整车主题的黑8图样气门芯,让人惊喜万分。
222.png
搭载禧玛诺内8变速以及前轮碟刹,液压成型的铝车架,FF曲柄前移技术,Fatti-O胖胎——整台车在Cruiser的骨架和基因下,彰显现代和时尚的气息。
333.png
*Cruiser—Andi 3i 限量版
时尚系列是Cruiser风格的终级体现,Andi 3i 就是代表之一。它的灵感来源于20世纪50年代后期在纽约发展起来的波普艺术,车架上的花卉图样,则是波普艺术领袖人物安迪沃霍尔的作品。鲜艳大胆的花朵,和黑白几何图案相结合,形成鲜明的对比。
444.png
如果说Straight 8酷得低调,那这台限量版的Andi 3i 则在性格表现上相反得刚刚好。车架上的艺术涂装是表达自己个性的方式,并且Electra将这种艺术表现渗透到每一个细节:链条护罩、挡泥板、坐垫、把手……
555.png
难怪Electra这样描述Andi 3i:请坐下来,感受自己如何凌驾于行走的艺术品之上。
整车同样采用FF曲柄前移技术,搭配禧玛诺Nexus内三变速,使城市骑行变得更易掌控。
666.png
辨识度极高的销冠丨Townie系列
如果你在街头看到这样一台车,它延续了Cruiser流线型但更显轻巧的车架,像Cruiser一样昂扬着车头,拥有引人注目的靓丽涂装,那绝对是Townie自行车无疑。
777.png
Townie是首次运用FF曲柄前移技术的车型,也是开创“Comfortable Bike”先河的车型,是Electra众多车款中的“销冠”。如今,它不仅仅是Electra自行车的一个系列,而且在城市自行车的世界,它更是icon一样的存在。
888.png
Townie拥有丰富的色彩选项:牛津蓝、棕色、咖喱色、菠萝色……你可以自由决定搭配什么样的服饰,让城市骑行倍儿有范。
舒舒服服地骑出去,在城市里自由穿行——如果骑车的目的就这么简单,那选择Townie一定不会错。何况它还装配了城市单车该有的一切:禧玛诺内7变速、前后车灯、挡泥板……
999.png
轻巧耐久的极简主义丨Loft系列
有那么一群人,他们常年在城市里使用自行车通勤,骑车就像日常的呼吸一样简单却必须。这便是Loft系列设计的初衷。
1010.png
Loft是Electra的现代城市车系列,比起其他车型更加轻巧,可以适应更耐久的骑行,或者应对城市里相对糟糕的交通状况。
1111.png
极简主义——无论从外形还是功能上,Loft自行车都做得优异。搭配禧玛诺内7速,700cc的轮胎让城市穿行灵活又轻巧,FF技术的运用又不会让脊背感受到压力。
你可以骑着它,从家门口出发。不管是去喝咖啡,去工作,或去任何地方,都可以如此简单而有型。
1212.png
更轻便的欧式城市车丨Amsterdam系列
28寸大车轮,舒适弹簧坐垫,造型优雅,是复古自行车的理想城市车。非常适合喜欢复古经典设计而且喜欢在城市中骑行的人。
1313.png
乍一看外形,Amsterdam系列可能跟我们记忆中的“二八大杠”大同小异,但它的每一处细节都照顾到了城市人在意的点。例如更轻便的铝制车架,加装链罩、衬筒与行李架,三种配置方案可选,简直是为爱穿裙子的姑娘和爱穿风衣的上班族完美设计。
1414.png
而且这一系列取名为Amsterdam,也不能不让人联想到欧洲那座著名的城市——阿姆斯特丹,艺术而务实,在丰富的历史底蕴与逐新的现代风格间取得微妙平衡。
多达300+的丰富款式丨Kids童车系列
Electra儿童自行车系列同样延续美国巡航车文化,拥有和Cruiser自行车一样的基因,一样的技术和制作工艺——直立放松的骑姿有利于孩子脊柱和后背的生长发育,同时能让孩子时刻清晰地观察到前面的路况。停车时,双脚掌可以轻松平稳地完全平放在地上,大大提升骑行安全性。
1515.png
1616.png
1818.png

丰富多样的款式是Electra童车系列最大的亮点——冰淇淋款、骷髅款、鲨鱼款……款式多达300种以上,这在童车品牌中并不多见。五花八门的配件也很吸引孩子——头盔、铃铛甚至气门芯,都可以搭配车子款式,或者DIY出无限种个性化的选择。
1919.png
2020.png
值得一提的是,在Electra可以买到亲子款单车,让父母和孩子骑同款车一起出行,共度愉快时光。
既复古又现代丨E-Bike 电动系列
Electra于2019年发布了这款电动自行车Café Moto Go,灵感来源于速度最快的城市摩托车——Cafe Racer。
同样将FF曲柄前移技术应用其上,Café Moto Go不仅在外观上延续了Cafe Racer的复古感,更结合了现代化的技术和设备——Bosch博世先进的电助力系统,由液晶屏显示行驶模式、距离、以及充电状态——以及,一次性充电4.5小时,可以续航约120km。整车更有四种骑乘模式可选,,最高助力速度25km/h。
这款车采用皮带传动,而不是传统的链条传动,大大节约了维护时间和成本。整车德国进口,全球仅限量发售200辆。
看到这里,已经可以大致总结出这些特质,它们共同构成了Electra自行车的惊艳内涵:
舒适——不再仅仅为机械枯燥运动而生。
时尚——从波普到哈雷,每一款设计都大有来头。
有型——骑行不只是运动,更是型格生活。
快乐——简单,舒适,赏心悦目,就会很开心。
自由——丰富配件任意搭配,肆意表达自我。
健康——骑车本身就是一种锻炼,这是它深入骨髓的特质。
好了,聊聊Electra远渡重洋来到中国后的情况吧。

1717.pn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