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钓鱼论坛

今日:0|主题:336|排名:384 
旅游网> 钓鱼论坛> 亲身体验武汉周边亲子游有意思的位置告别走马观花大人孩 ...
与钓鱼论坛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海竿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3254 回复:0 发表于 2021-9-29 10:57
发表于 2021-9-29 10:57:3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亲身体验武汉周边亲子游有意思的位置告别走马观花大人孩子都开心 [复制链接]

孩子都渴望爸妈能够多多的陪伴他。时不时抽出点时间来,带上孩子去外面的世界看一看。让孩子去撒欢。这样子孩子的童年才是快乐的。亲身体验武汉周边亲子游有意思的位置告别走马观花大人孩子都开心。
彩虹、脸谱、棉花_副本.jpg
亲子游一日活动行程如下:8:30-9:30收拾小书包,跟爸妈一起出发。去乐农。一路车外风景变换。
9:30-9:50目的地。教练已经在门口了。去趟洗手间,一起在大门口合影。
地鼠、种菜豆浆_副本.jpg
10:00-11:00小勇士挑战活动。适合6岁以上玩。孩子们在教练的带领下来到了挑战区,介绍了玩法以及成功的标准和注意事项。活动开后开始挑战,每通过一个关卡就可以获得对应关卡的勋章标签,直到指定关咔通过成功后收集对应勋章标签后,就可以获得小勇士称谓了哦。体力好的孩子完成的很快,有的太胖了不好动的只能慢一点。这也让孩子感受到了竞争的压力,以后可能会改掉自己平时不爱动的习惯。 地鼠、豆浆、厨艺.jpg
11:10-12:00爸爸妈妈领着孩子跟着教练一起去体验城市小农夫。一番讲解之后小孩子开始在父母的示范下开始了种菜的流程。一步一步的教会小朋友去操作。她们脸上挂着的是笑容。微信同V:18164045949
12:00-14:00吃饭啦。野炊比较有趣。大人跟孩子一起完成。让孩子懂得粒粒皆辛苦。
龙舟、地鼠、彩虹_副本.jpg
14:00-16:00DIY馆对于孩子们是比较好奇的。磨豆浆、画脸谱、陶艺等喂羊、彩虹滑道。踩单车、射箭自己安排。
16:00-17:00一天的游玩要结束了。记住爸妈跟孩子温暖的画面。希望这一天小伙伴们有所收获。乐农祝小朋友们每天都开心。
一切都提前规划好了。水弹枪、城市小农夫等就等你们来挑战。看,孩子玩的多起劲。都舍不得回家了。亲身体验武汉周边亲子游有意思的位置告别走马观花大人孩子都开心。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