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资讯

今日:0|主题:1344|排名:385 
旅游网> 旅游资讯> 广州白云区中秋国庆团建烧烤的农家乐
与旅游资讯相关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2475 回复:0 发表于 2021-9-13 11:32
发表于 2021-9-13 11:32:43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白云区中秋国庆团建烧烤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白云区中秋国庆团建烧烤的农家乐。金秋九月,马上就迎来了中秋节和国庆节。公司可以趁着这两个假期来一次两天一夜的团建。也可以邀上朋友来一个户外烧烤。一寸光阴一寸金,寸金难买寸光阴。时间不等人,给自己放个假吧,多陪陪迈的父母,陪陪成长中的孩子,以及需要你关怀的家人和朋友。不要给自己留下太多的遗憾。
帽峰山生态园针对城市人的需要,亲情打造了一个供亲子互动、家庭出游、朋友聚会及公司团体拓展的平台。园区集自然风光欣赏、儿童游玩乐园、聚会KTV舞台、亲情野炊烧烤、公司拓展培训于一体。
帽峰山生态园特色:
农家休闲:陶艺制作、乒乓球、台球、篮球、羽毛球、拔河、射箭、祺牌麻将、吊吊床、草地垫休闲、卡拉OK等。
美食天地:农家餐品尝、野炊体验、开心火锅、品味大盆菜、自助烧烤、烤全羊等,自己动手丰衣足食,体验地锅柴火烧菜的野趣,人人都是大厨哦!火热烧烤点燃激情,色香味俱全的烧烤美食,让人垂涎三尺哦。
拓展训练:伸出你的手,在握手中得到帮助和提高;迈出你的脚,在迈步中得到锻炼和升华;超越想象的历程和感悟;突破自我挑战的极限。
团建意义:为了增强员工、管理层对企业的忠诚度和信任度,很多企业会定期组织一些室外或者室内的企业团建活动。团建活动不仅仅是一种单纯的体能训练活动,它更重要的作用在于通过体验探索性训练的过程中深深体会到个人与个人、个人与组织、个人与大自然的关系,发掘自我潜能,从而产生一种积极向上的人生观,同时提升员工对企业的忠诚度和荣誉感。团建形式已经成为企业中不可缺少的一种福利。
饱满的一天或许才是出游的开始,从行程设计上我们让团队活动劳逸结合,半天的团队拓展或者团队趣味运动,让一起出游的伙伴们放飞自我,享受“一群人”在一起的快乐。中午野炊,下午休闲,让你一天都过的充实。欢迎来帽峰山生态园哟,咨询联系 l33ZZ8l57Ol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