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武汉秋季公司出游哪里有趣?导游告诉你选择那里包你满意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124 回复:0 发表于 2021-8-18 11:13
发表于 2021-8-18 11:13:3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武汉秋季公司出游哪里有趣?导游告诉你选择那里包你满意 [复制链接]

公司团建的时间到了。HR又愁坏了。既要不能超过预算,小的方面不能偏。稍微注意一下这个景区大家都在玩。武汉秋季公司出游哪里有趣?导游告诉你 微信图片_202107301750276.jpg
选择那里包你满意。
旅游团餐在旅行中也是占据很大一部分的。是不是地方特色餐?但是来我们乐农湖畔可以有三种选择自助烧烤和野炊选的比较多。你会选哪一个?
接下来进行有趣的旱地龙舟。纷纷坐在龙舟上面准备工作做好了。说开始了大家就开始骑着龙舟往前。到达目的地再折回去。只有齐心协力才能快速的完成。 活动、烧烤、竹筏.jpg
一个休闲轻松的项目—龟兔赛跑。5个人为一组,每5人驾驭一个乌龟或者兔子站在起跑线;教练说开始,大家都赶紧往前跑。谁用时醉少那一组就获胜。
午餐不再是传统的围餐了。来乐农少不了要体验野炊。活捉农家走地鸡,菜园里摘菜。土锅土灶还是滴一次用,做出来的菜果然不一样。
下午咱们就不受人约束了一切交给你们自己了。大家根据自己的爱好可以三五成群尽情的去嗨。
那边就是台球桌。几个人一起“厮杀”。几个人一起比划着。微信同v:一把艺流思玲斯吴久思久。分出个输赢来。不行还得继续“几盘”。
接着去走一下丛林迷宫。成群结队的绕着迷宫转,也是一件考验大家的事。怎么用时醉短走出来?大家饶有兴趣的探索着。
一天的休息,还是容易实现的。是否说到了你心里?出发吧!那就收拾行李粗发吧!武汉秋季公司出游哪里有趣?导游告诉你选择那里包你满意。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74740.jpg
微信图片_2021080309174741.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