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北京旅游的意义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1376 回复:0 发表于 2021-7-16 09:22
发表于 2021-7-16 09:22:4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北京旅游的意义 [复制链接]

旅行本身没有意义,但是旅行结束后
回到砖厂,搬砖有劲儿!
回到旅游这个话题上,你旅游的关注点是在人文文化,自然风光上呢?
人文文化,非北京故宫莫属了吧,皇上和后宫佳丽三千待过的地方
古代的京城,现在的北京,也是我们国家的首都,所有美好的象征。
北京人文文化景点有,北京故宫,八达岭长城,明十三陵国家博物馆,北京自然博物馆,毛主席纪念堂,恭王府,奥运鸟巢,中国科学技术观等等,这些景点都是一生值得去的地方。
在这人多如蚂蚁的地方,特别是假日,一票难求,网上卖门票的,半小时不到,1张溢价的北京故宫的门票就从800涨到1200元,而且不是官方门票。
横行九州网专门针对这个现象,做了一个公众号,平时是免费代预约的,节假日手续一定的手续费,你也可以自行查找其他网络平台,绝对是以最低的价格为你买到你心仪的景点门票,而且是官方票,直接刷自己证件就可以入园了,入园很放心
旅游热门景点,敦煌莫高窟,梵净山,国家海洋博物馆,这些景点也是可以为你预约的,为你解决想去没有门票的尴尬,成为我们的网站会员,自购省钱,分销赚钱的好模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