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房车论坛

今日:0|主题:767|排名:426 
旅游网> 房车论坛> 四驱越野房车品牌太多款,到底该选哪款?看过才知道
与房车论坛相关
骑行吧
自驾游
西藏专栏
户外俱乐部
查看:400 回复:0 发表于 2021-7-9 17:09
发表于 2021-7-9 17:09:1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四驱越野房车品牌太多款,到底该选哪款?看过才知道 [复制链接]

房车行业在我国已经初具规模,而越野房车作为房车品类之一,同样也受到了大量车友们的关注。目前越野房车十大品牌已经公布,越野房车十大品牌榜综合分析了越野房车行业品牌知名度、员工数量、企业资质规模、经营情况和市场口碑等各项实力数据,可以为车友们选择越野房车时提供更具价值的参考。据悉旅美速腾越野房车品牌就进入了越野房车十大品牌榜中。
旅美速腾房车在越野房车领域一直是引领者和创新者,其总部位于深圳,在安徽芜湖拥有13万平方米的生产加工基地,并拥有自动化生产设备和12000平米的生产车间。近年来,旅美速腾秉持着先进的越野房车生产理念,自主研发出众多高品质高性能的优秀越野房车产品,其中包括福特F150 LTD自由者越野房车、德国曼指挥者四驱越野房车、南非越野拖挂房车、福特F150工具车等等,这些越野房车根据不同用户需求进行功能化设计,在注重空间性能的合理利用的同时,也为房车旅行愿望的实现增添了更多助力,因此深受用户青睐。
其中福特F150 LTD自由者越野房车凭借脱离营地自由活动的属性,以及强悍的越野通过性能,被越野探险爱好者们视为最佳的越野房车产品。福特F150 LTD自由者越野房车是福特中国中规国六头等舱最高配车型,车辆无报废期,蓝牌c本可开,客车身份,福特F150 LTD原装进口底盘打造,分时四驱结构,带有两把美国原装进口差速器锁,车身航空铝轻量化打造,驾驶室内有鹿茸大顶装饰,美国原装纳帕真皮航空按摩座椅,带有通风加热按摩功能,丹麦BO高级音响,房车车厢内则有睡眠区域、会客区域、厨房区域、卫浴间等区域,功能完备,空间利用率更高,越野属性近乎完美。
有优秀越野房车产品的加持,旅美速腾房车当然能进入越野房车十大品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