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2 
旅游网> 旅游旅行> 数一数二的乐农风景区武汉亲子一日游又搞新名堂让你直叫 ...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17 回复:0 发表于 2021-6-16 09:21
发表于 2021-6-16 09:21:2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数一数二的乐农风景区武汉亲子一日游又搞新名堂让你直叫好 [复制链接]

平时忙于工作,孩子们的学校活动都是让他的爷爷或奶奶带着,长时间没有与孩子交流沟通,让孩子跟自己有疏远,这一次我们不会再失约了,我们将带着孩子去乐农园区游玩,我们带上早已准备好的东西,定好位置开始要出动了。数一数二的乐农风景区武汉亲子一日游又搞新名堂让你直叫好
刚出炉的亲子一日游活动方案马上就为你呈上,父母与孩子互动得到亲子趣味运动是在上午,像:父母桥,丛林迷宫等,中午是由小厨当家来跟大人们合作,干一些摘菜,捡柴之类的活,吃完之后休息一下就去我们的DIY,去画脸谱,磨豆浆,陶艺这些,安排这样行程让一整天都很充实,别浪费时间开始吧。
这个毛毛虫活动玩起来是很有趣的,跟自己的爸爸或则妈妈站在道具上面,每个道具只有十几个人,正是开始前让小朋友坐好,大朋友们站起准备,正式开始后都迈着统一的步调快速前冲,瞬间,大家的个各种好玩又很好笑场面都出现了。
真人打地鼠这个项目有太多人喜欢了,我们的爸爸妈妈们为孩子做一次地鼠,像地鼠那样不停的钻出洞,我们的孩子们拿起我们的充气大锤,准备好打地鼠了,当有脑袋从台子下面伸出来时,立马有孩子拿锤子想打地鼠一样去敲打,这是一个父母与孩子间互动加深情感的好项目。
野炊做饭可以让我们的小厨师们帮忙摘菜、洗菜,干完之后,接下来的炒菜就不用我们的小厨师了爸爸妈妈自己来,让老师带着小朋友们跟着教练前往DIY去玩项目,这个DIY他是有许多活动组成的,像:磨豆浆、打糍粑、京剧脸谱、陶艺等,不但十分的好玩而且还能从中学到许多的课外知识。
大家在小时候肯定有玩泥巴经历,毕竟童年趣味之一,我们孩子也像咱们一样,等着要玩,来这儿大家和孩子共同去感受陶艺的真的魅力,人人都制造一个小物件,给以后的回忆留着一个纪念吧。
小孩子们都心心念的想吃糖,可又怕蛀牙,大块头,小分量的棉花糖却不会这样,并且孩子们的注意力都放在玩上面,没在意吃了,再有,大家十分享受在制作好一个棉花糖的瞬间,这是非常受孩子们欢迎的项目。
详细V同:壹吧零柒壹五五吧久肆壹
乐农的基本情况差不多就是以上我所说的这些了,无论你怎么看,从根本上是无懈可击的,所以在你选择其他地方做亲子活动之前,来这里尝试一下,一场独树一帜的活动方案等你,我始终相信你会被它给束缚住。数一数二的乐农风景区武汉亲子一日游又搞新名堂让你直叫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