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登山

今日:0|主题:486|排名:377 
旅游网> 登山> 九寨甘南 毕棚沟红原九曲若尔盖花湖扎尕那郎木寺九寨沟7 ...
与登山相关
攀岩
洞穴探秘
滑雪
户外俱乐部
查看:952 回复:1 发表于 2021-5-25 12:41
发表于 2021-5-25 12:4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九寨甘南 毕棚沟红原九曲若尔盖花湖扎尕那郎木寺九寨沟7日深度游 [复制链接]

扎尕那郎木寺九寨沟7日深度游 [复制链接]
奈奈 12 1 分享到:


[color=rgb(29, 135, 148) !important][url=]奈奈[/url]话题: 16
回复: 17

发布于 2021-05-14 09:52
楼主













D2:成都-汶川-毕棚沟-古尔沟镇(230km,行车约3.5小时)
  早上从成都酒店出发,沿岷江而上,沿途车览【紫坪铺水利工程】,沿途经过秀美的汶川县,感受灾后重建的大好风景。被称为小瑞士的【毕棚沟】,拥有彩叶、瀑布、雪山、海子等多重风光,进入毕棚沟后我们分散行动,感兴趣的队员可以去拍拍雪山倒影,呼吸充足的负氧离子,在景区游玩结束之后我们前往古尔沟酒店入住。
餐食:早餐(含),午餐(不含),晚餐(不含)
住宿:古尔沟当地酒点(双人标间独卫)
海拔:古尔沟约3500米




D3:古尔沟-米亚罗-红原-瓦切塔林-九曲黄河第一弯-唐克(全程约305km,行车约7小时)
  早餐后我们从酒店出发,前往红原,沿途经过米亚罗,瓦切塔林(车览),瓦切塔林藏语意为"大帐篷",这里有纪念第十世班禅大师颂经祈福之地瓦切塔林,塔林周围是一片连绵的经幡,甚为壮观。经幡是藏区普遍存在的一种图腾,它是在布、麻织品上书写经文,然后将其插在山巅、路口、河边等地,其意义为用自然之力来诵经,以保平安吉祥。随后前往【黄河九曲第一湾】,等候浪漫梦幻的日落,当夕阳一点点变红朝山边落下去,整个河谷笼罩在了一片金黄之中,帐篷点点、炊烟袅袅、牛羊漫野、牧歌阵阵,风景醉人。欣赏完迷人的夕阳。游玩结束之后晚上抵达唐克入住。
餐食:早餐(含),午餐(不含),晚餐(不含)
住宿:唐克镇当地酒店(双人标间独卫)
海拔:唐克镇约3200M




D4:唐克-若尔盖-花湖-扎尕那(全程约218km,行车约3小时)
  早餐后从酒店出发,前往若尔盖草原,若尔盖草原宛如一块镶嵌在川西北边界上瑰丽夺目的绿宝石,素有"川西北高原的绿洲"之称,是我国三大湿地之一。游玩结束继续出发,前往花湖,花湖位于四川若尔盖和甘肃郎木寺之间的213国道旁,是热尔大坝草原上的一个天然海子。花湖经典的时间是在五六月份,湖畔五彩缤纷,好像云霞委地,而湖中则开满了水妖一样的绚丽花朵,这种植物看起来平淡无奇,在雨水充沛的八月把纯蓝的湖水染成淡淡的藕色,时深时浅,像少女思春时低头的一抹酡红。
之后游玩扎尕景区那是天然石头城,位于甘肃省甘南藏族自治州迭部县西北30余公里处的益哇乡的一座古城,藏语意为“石匣子”。地形既像一座规模宏大的巨型宫殿,又似天然岩壁构筑。扎尕那山势奇峻、云雾缭绕、宛如仙境。藏寨内游牧、农耕、狩猎和樵采等多种生产活动合理搭配和互补融合,成为人与自然和谐相处的一个典范。结束晚上入住扎尕那民宿入住。
餐食:早餐(含),午餐(不含)、晚餐(不含)
住宿:扎尕那当地民居(双人标间)
海拔:扎尕那海拔约2800M



D5:扎尕那-郎木寺-九寨沟口(全程约383km,行车约8小时)
  早餐后从酒店出发,游玩郎木寺,继续前往九寨沟,九寨沟国家级自然保护区位于四川省阿坝藏族羌族自治州九寨沟县境内,是中国第一个以保护自然风景为主要目的的自然保护区,也是中国著名风景名胜区和全国文明风景旅游区示范点,被纳入《世界自然遗产名录》、“人与生物圈”保护网络。晚上入住九寨沟口酒店。
餐食:早餐(含),午餐(不含),晚餐(不含)
住宿:九寨沟当地酒店(双人标间独卫)
海拔:九寨沟约1960M




D6:九寨全天游玩 -川主寺
  我们是为美景而来,所以今天咱们要一大早进入九寨沟,面对九寨沟美景是不是不知道该从哪儿开始游览?没关系,只要跟着观光车,咱们先上到最高点,慢慢的往下走,一路游览下来,美景总会被我们全部收归到眼睛和相机里的!不过大家再怎么挑选一定不能遗漏几个地方哦,熊猫海,五彩池,花海,珍珠滩,珍珠滩瀑布,诺日朗瀑布,树正群海,树正瀑布,这几个地方是一定要去的哦,风景优美,海子里湖水光芒奇异,瀑布宏伟壮观,千万不能错过!到时候说不定你还能偶遇前去西天取经的唐僧师徒呢!中午的时候,大家可以在诺日朗中心站稍作休息,填填肚子,顺便在利用下闲暇的时间翻翻相机里的美景回顾一下,之后又可以继续前往美景处游览了!今天咱们有一整天的时间在九寨沟里面欣赏美景,美景配好Poss是最搭调的哦!一般正常5点开始九寨沟管理人员就开始清场,亲爱的朋友们,别再留恋美景啦,现在可以出沟咯。晚上前往川主寺入住。
餐食:早餐(含),午餐(不含),晚餐(赠送藏家晚宴)
住宿:川主寺当地酒店(双人标间独卫)
海拔:川主寺约2980M



D7:川主寺-黄龙-成都(全程约400km,行车约7小时)
  早餐后前往达黄龙景区,黄龙风景区因其独特的景观、原始的生态和丰富的资源被美称为“人间瑶池”,在这里我们可以亲身体验到“彩池、滩流、雪山、峡谷、古寺、民俗”六绝的独特魅力。黄龙风景区钙化景观非常壮观,钙化边石坝彩池、钙化滩、钙化扇、钙化湖、钙化塌陷湖、坑,以及钙化瀑布、钙化洞穴、钙化泉、钙化台、钙化盆景等一应俱全,是一座名副其实的天然钙华博物馆。乘坐索道后,我们继续沿观光道往景区最高点——五彩池、黄龙寺方向徒步,再顺着游客道便能走出景区;体力有限的游客也可以选择不行返回索道口,自费乘坐索道离开景区。回到休闲之都——成都,回到成都后,自由解散,结束愉快行程。晚上可以在成都逛逛,感受下天府之国的休闲文化,一座来了就不想离开的城市。让我们永远停留在对方的生命里,一起成长,慢慢变老吧!感恩遇到的每一个人,每一件事儿!祝愿大家扎西德勒!
餐食:早餐(含),午餐(不含),晚餐(不含)
住宿:敬请自理
海拔:成都约500M
























































 楼主| 发表于 2021-5-26 12: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活动多多   快来加入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