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6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海珠适合亲子研学旅游的帽峰山研学基地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848 回复:0 发表于 2021-4-28 16:01
发表于 2021-4-28 16: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海珠适合亲子研学旅游的帽峰山研学基地 [复制链接]

    时光易逝,不知不觉我也从学校离开多时,早已在外工作几年了。回想过去的时光,户外活动的记忆几乎没有。海珠可以学生户外活动亲子活动研学拓展,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亲子基地。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亲子基地,通过有意义的亲子拓展活动,让孩子和父母充分的发挥自己,参与到活动当中,然给孩子和父母在共同的努力下完成一项项的挑战,这个过程可以发挥孩子的动手动脑能力,开阔视野。
    亲子拓展,桃花多多开、按摩操、发财舞、兔子跳、袋鼠跳、父母桥、毛毛虫、手忙脚乱。特色用餐,户外野炊、自助烧烤、美味农家餐三选一。亲子DIY活动,棉花糖制作、磨豆浆、画脸谱、活字印刷术、陶艺制作、亲子CS等等
    园区有着丰富的拓展资源,经过多年以来的发展,有着自己的一套亲子活动的流程,适应不同年龄段的孩子。一天的行程安排也是非常的充实,上午的亲子拓展活动,中午可以根据孩子的年龄去选择用餐方式。野炊,烧烤,农家餐三选一,下午的亲子DIY活动也是非常的丰富。
    海珠可以学生户外活动亲子活动研学拓展,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亲子乐园,欢迎大家的到来,我们有丰富的经验和有趣的有意义的亲子课外活动,拿起电话预定吧!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