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南纯玩团真的纯玩吗,有人报过云南6天5晚的旅游吗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274 回复:1 发表于 2020-9-14 15:52
发表于 2020-9-14 15:52: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纯玩团真的纯玩吗,有人报过云南6天5晚的旅游吗 [复制链接]

    长到二十七八了,说实话真正意义上的旅游还没咋去过,毕竟自己旅游的习惯和巴菲特买股票一样——众人行动的时候就歇菜,大家歇菜时候我行动。选择淡季旅游优点是人少、价格便宜,不足之处是不是最佳游览时间,有的地方不开门。不过比起人头,我更宁愿看枯草,好歹枯草也别有一番风味,于是找阿诗玛省心游安排好行程就出发了。云南纯玩团真的纯玩吗,有人报过云南6天5晚的旅游吗




    洱海

    大理的招牌景点,纯净美丽的让人想流泪。坐船在洱海上还能欣赏到鱼鹰猎鱼表演和在大船上表演的白族民族舞。话说演员们好尽责!我们只有4个观众,人家撂下饭碗顶着大风严寒外套一脱就立马表演了。




    喜洲

    据说是保存得最好的白族小镇,其实只有100米不到的半条街和2个院落,提供歌舞表演和三道茶。对白族民居特别感兴趣的可以去,美美的女生也可以去,拍照挺好看的,男生这种没啥文艺心的不太推荐去。



    拉市海

    不好骑马的同志可以不去,主要乐趣就是在茶马古道骑马。一共有28个点,我去的是美泉。客栈的人带去可以便宜,大家自己去的也可以砍价,我是免费滴。茶马古道和拉市海是一个景点。我是骑马控,有马必骑。一路骑马观景,不亦乐乎。



    玉龙雪山

    氧气瓶景区里是60元-100元/瓶,我们也是阿诗玛省心游提供的。特别提示,氧气瓶宁可带了也好过不带,大家千万别拿自己生命开玩笑!听阿诗玛说以前有的同志因为不听司机劝告,因脑缺氧光荣进医院花了4、5000治疗。另外急救费是2000大洋起,大家自己掂量吧。另外可以带点巧克力之类补充能量的。




    银都水乡

    大理市下鹤庆县的一个乡,有1200年的银器制作史。我主要看白族水乡&巨富人家的豪宅,懂行的可以买点银器,有歌舞表演和三道茶。这个村里有一户姓寸、经营银器生意的巨富。有多富呢?他们家仅在此村就有5座庄园,开放参观的这座就价值30亿RMB(建在银矿山上)!房子很气派考究不说,小东西也都精雕细作,还有不少“创意产品”。屌丝们,膜拜吧!

    这次旅游的话,感觉就是散心为主,去到洱海感觉就已经放松了不少了,下次想再去看看泸沽湖(看我有没有那个劲吧)!更多云南旅游问题(如攻略、定制路线、当地天气、健康码等问题)欢迎微博搜索咨询阿诗玛省心游或加wei信38487753咨询,云南本地人阿诗玛为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