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9月去云南旅游怎样?刚从云南旅游回来新分享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5106 回复:1 发表于 2020-9-2 20:45
发表于 2020-9-2 20: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9月去云南旅游怎样?刚从云南旅游回来新分享 [复制链接]

说走就走的云南6日游一定得分享给各位驴友们,这次是跟卓玛品质游报的定制团,人均花费1500,包吃包住还要来回接送,旅行路线还可以根据自己的要求来定制。


分享下我的云南游六天五夜行程:
第一站:丽江古城(大研古镇)
古城网红拍照点,在狮子山上,一定要去,能看到丽江古城的全景。小吃在五一街和七一街。


第二站:东方女儿国,也是此次旅行最期待的景点之一,去的路上都是山路,车程要4小时。还好卓玛能专车接送我们,住的还是湖景房,中午到的,下午划船游湖,湖水炒清澈,头一次去绝对惊叹!晚上吃摩梭走婚宴的当地菜~


第三站:玉龙雪山—蓝月谷
雪山海拔有5596m,非常美~作为第一次看到雪的南方妹子来说已经爱上这里了。


蓝月谷水很清澈,冰雪融水富含铜离子,所以水是蓝色哒


第四站:香格里拉(丽江—虎跳峡—纳帕海—独克宗)
虎跳峡越靠近峡谷越惊艳~但姐妹们一定记得穿舒服的运动鞋,穿小外套。


第五站:大理古城
大理古城很丽江是完全不一样的风格,我比较喜欢丽江古城,浪漫文艺。


第六站:返程~卓玛送机
想去云南旅游的朋友可以找卓玛品质游定制出行,真的很方便,体验很好,全程包吃包住还有来回接送,添加卓玛微信:7389581还可以帮你免费定制满意的路线~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