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2人去大理5天要多少钱,去云南旅游的最佳时间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4981 回复:1 发表于 2020-9-1 14:31
发表于 2020-9-1 14:31: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2人去大理5天要多少钱,去云南旅游的最佳时间 [复制链接]

    去云南旅游一周大概要多少钱?刚从云南旅游回来,我们是自由行过去的,找的当地的阿诗玛省心游来安排的行程,玩的很开心,在去之前,把注意事项沟通好,阿诗玛省心游给我们把酒店,门票,行程什么的都安排好了,抵达当地后有商务车专门接机。签订正规合同,酒店基本都是当地特色酒店,去到了很多精华景点(常规旅游团去不了的地方)当然最重要的是省心和自由,性价比很高。


    我们这次行程下来6天5晚,在当地平均每人才花了1000多元,云南景点太分散,高原地区山路多,去了根本分不清东南西北,这次愉快的旅途,主要还是感谢向导阿诗玛省心游的热情服务及周到安排,全程都服务很好,很贴心,想要云南旅游的可以先咨询下阿诗玛省心游。

    我们选择的是卓玛安排的楚雄,丽江,玉龙雪山、大理古城六天五晚1362元超值线路套餐,包括接送、全程交通、导游费用、大景区的门票、五晚上住宿、用餐、等,我们只需要负责往返的大交通,在当地的费用等于基本上都含了,玩的很省心也很划算!主要是阿诗玛省心游安排的线路很有特色。特别是丽江给我抢到了大索道的票,这点很赞。



    第1天昆明接机入住酒店,签合同

    第2天游览5A石林景区,去楚雄品尝原汁原味的云南特色《野生菌火锅》

    第3天大理游艇,敞篷吉普环游洱海《网红拍照》

    第4天丽江古城

    第5天丽江玉龙雪山、蓝月谷《丽江特色火塘鸡》

    第6天昆明~回家



    个人觉得这个6天行程确实不错,全程游玩很轻松,也没有任何强制性消费,导游很负责任,所以全程玩的非常开心阿诗玛省心游不但做事认真负责,而且总是很有耐心的解答我提出的各种问题,只要你去云南旅游,不论玩5天还是10天,都可以根据你的时间和兴趣景点安排一份适合你游玩的行程路线,去云南旅游找她绝不会错。更多云南旅游问题(如攻略、路线、天气、健康码等问题)可加阿诗玛省心游微信38487753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