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云南自由行7天最佳路线攻略分享:十一月份冬季西双版纳 ...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708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8 17:17
发表于 2020-8-28 17:17:2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自由行7天最佳路线攻略分享:十一月份冬季西双版纳旅游攻略 [复制链接]

  【十一月份冬季西双版纳旅游攻略】西双版纳是少数民族和东南亚佛教交融的热带雨林,亚热带湿润气候,有丰富的植物和动物种类,冬天是干季,无雨水,气温在10-30°左右,特别舒适,适合避寒。虽然说版纳是云南最早开发旅游的地方之一,但是这里和大理、丽江比较,还是保存着淳朴的,原生态的气息。

  游玩景区推荐:
  风景类
  推荐中科院植物园、望天树,虽然中科院植物园没有去,网上评价一直很好,是一本植物的教科书,喜欢植物的可以去看看,里面很大,需要一天时间。望天树景区也是以植物为主,有南腊江和原始的热带雨林,各种植物奇观也都看到了,还能感受空着栈道,也是不错的看景观的选择。

  文化类
  推荐傣族园,建议玩一天,原始的五个傣族村寨,有泼水和傣族表演,村落里自己种的水果,很便宜,是夜市的五折,这门票也是算是最高性价比了。有佛教信仰的建议去大佛寺,勐景来因为特殊的地理位置,与中缅交接,还是原生态的,也是爸爸去哪儿的取景地。

  亲子类
  带小朋友看动物,建议曼听公园,在市内很方便,环境建筑不错,鹦鹉表演和大象表演,门票都包含,原始森林有大片的孔雀,野象谷据了解,几乎看不到野象,也是大象表演为主,想看大象跑那么远不太划算,如果是住世纪金源大饭店,楼下有个小的动物园,动物很多,孔雀、鹦鹉、草泥马、松鼠、小熊猫、黑天鹅、鱼类等,可以和动物亲密接触。

  看大家喜欢哪一种方式吧,中科院植物园、望天树、中缅(勐景来、独树成林),3条线需要一整天时间,其他的可以2-3个景点玩一天,来旅游时间有限,根据喜好每个类型选1-2个游玩就好,轻松一点,不求数量,就一天一个景点,晚上回来到夜市各种逛吃就很好。更多云南旅游问题(如攻略、路线、天气、健康码等问题)欢迎微博搜索咨询云南通卓玛或加微信3677918咨询,云南本地人卓玛为你解答。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