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休闲户外

今日:0|主题:1078|排名:10 
旅游网> 休闲户外> 云南旅游九天八夜攻略分享:云南旅游九天需要多少钱
与休闲户外相关
郊游
徒步
露营
穿越
户外俱乐部
查看:8882 回复:1 发表于 2020-8-26 16:23
发表于 2020-8-26 16:23: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旅游九天八夜攻略分享:云南旅游九天需要多少钱 [复制链接]

  【云南旅游九天八夜攻略】很多人都想一次性的就把云南玩个遍,但我想说,云南真的不是你去那么一周就可以玩完的,但却是很值得去旅游的地方!云南旅游九天需要多少钱?建议你在考虑需要多少钱的时候,先考虑以下三个问题。

  1、怎么去?飞机来回至少2000(特价票可能来回1000或者700左右),火车便宜但是时间长,坐太久会把自己的旅游热情磨灭掉。
  2、去哪里?9天的行程,正常的行程里面都是有2天是在昆明。(来一天,回一天),剩下7天推荐玩昆明——大理——丽江——香格里拉,这条是云南最经典的旅游路线。

  3、玩什么?其实旅行的意义是在路上,旅途中感受不一样的风情。昆明我认为值得去的都是一些历史文化的地方,不需要什么门票;大理一定要定个洱海边的客栈或酒店住一晚,丽江一定要去泸沽湖划船;大理一定要去洱海打卡网红地。
  4、吃什么?昆明的各种米线,大理的烤乳扇,丽江的各种街边摊。

  考虑完这些问题你就可以大概知道该花多少钱了,其实1000块我也能玩9天,1万块我也能玩9天,主要看你的经济能力及旅途中想怎么玩。如果你也想去云南旅游但是又不知道怎么安排的话,加云南通卓玛微信3677918了解。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