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驴行游记

今日:0|主题:1982|排名:3 
旅游网> 驴行游记> 云南大理六日游多少钱,去云南的大概花费
与驴行游记相关
防宰防骗
安全保险
旅游美食
户外俱乐部
查看:6555 回复:1 发表于 2020-8-17 16:44
发表于 2020-8-17 16:44: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云南大理六日游多少钱,去云南的大概花费 [复制链接]

    其实去云南游玩的话最好是选择跟团游,云南的景点众多,而且比较分散,如果你是首次去云南旅游,真的还是得请个导游,而且要是旅行社的正规导游。不要找那种带你购物和各种赶时间肯定玩不好,我们这次过去经过网上的再三筛选,联系的是网上大家一致好评的云南当地旅游定制师【阿诗玛省心游】,事实证明,我们的选择没有错,网友的推荐也没有让我们失望,几天下来,我们玩的非常开心!这里离不开阿诗玛热情的服务,更重要的是在云南安排我们住的都是很好的酒店,让我们整个旅途都非常的舒适。



    阿诗玛在云南做的很好,她们在云南做的是产业链的旅游,方便游客不说,价格还非常的便宜,过去游玩是直接对接当地优质地接社,直接剔除中间商赚差价,保证最优质的旅游服务,同行的团友都非常的认可他们,100分的服务哟~我们经过网上各家比较以及提前和他们的详细沟通,后来决定由她们统一给我们安排此次行程,这里再次感谢阿诗玛的热情解答及安排、导游周到的服务!


   云南大理六日游多少钱,去云南的大概花费,云南我去过两次了,第二次去正如楼上推荐的一样,找的当地口碑很好的阿诗玛省心游,交给她你就不需要操心,开开心心的玩就行了,阿诗玛省心游的贴心服务、热情的接待、细心的安排,我都特别满意!


   阿诗玛省心游安排的酒店就在景区内,出行很方便。云南好玩的景点有很多:像洱海、泸沽湖、丽江古城、香格里拉花海、虎跳峡等。她们主要就是做品质自由行,全程很注重品质,不管是住宿,还有门票,行程,交通都安排的特别到位,阿诗玛省心游很和善很关心人,也是一个很幽默的,特别细心,驾车技术熟练,让我感觉到整个行程玩下来很轻松很享受。她的微信:38487753(←长按复制微信)


    找当地导游自由行的好处就是可以随走随停,看天气,看心情。热的时候可以回酒店休息,想吃东西的时候随时直奔美食街。“云南这座城,吹过的风都是文化,踩的地全是历史”,所以,有时候带着耳机,听着自己喜欢的歌,在古城里走一走,也是对自己的一种“犒赏”,当然你得有个人带你玩,你才会这么惬意!毕竟规划旅游路线这种专业的事,还是交给专业的人做好!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