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有史以来最小的狗牌折刀 出色的完成了测试者所赋予的种 ...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330 回复:0 发表于 2017-5-11 09:23
发表于 2017-5-11 09:23:1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有史以来最小的狗牌折刀 出色的完成了测试者所赋予的种种测试 [复制链接]

随着驴行活动的增加,自然会更多地考虑户外刀具的选择和应用;户外出行一把折刀即可,折刀轻巧方便、便于携带。

很明显,Curtiss Knives ODT Flipper就是一款完美的户外折刀。其迷你的尺寸、时尚的设计和多功能的作用会深深吸引眼球。

ODT Flipper的全称是Original Dog Tag,之所以被称为狗牌,是因为迷你的外形和尺寸,其闭合起来的尺寸只有狗牌大小。

其始做于2011年,经过多次的设计和修改,最终于今年完成,为了测试这些刀具的性能,我将样品发给一些刀具爱好者,经过3个月的测试,ODT Flipper出色的完成了测试者所赋予的种种测试。

经测量,总体的规格如下:
总长:3英寸
闭合的长度:2英寸
刃长:1(水平长度)*1(垂直长度)英寸
重量:2.2盎司
刃厚:0.16英寸

这款ODT刀身采用CTS-XHP钢材制成,最具特色应该是采用S.P.O.T.中枢系统展开;

6AL4V钛合金制成的手柄搭配一体框架锁,绝对完美;

其框架采用各种各种阳极氧化处理,比如喷砂和黑色石洗处理,已配备的3槽球立铣刀为特色;

虽然没有配备刀夹,但是其精致迷你的大小,完全可以放到裤子的口袋中;这款折刀也可能是有史以来最小的折刀之一。




本文摘自 第一装备网1gear.cn  转载或引用请说明出处。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