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TiD钛合金狗牌工具——还在等什么,超多功能留待您的探 ...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425 回复:0 发表于 2017-4-26 09:49
发表于 2017-4-26 0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TiD钛合金狗牌工具——还在等什么,超多功能留待您的探索 [复制链接]

我喜欢多功能工具,一直想亲手给自己做一个。其中,做多功能工具最完美的材料就是钛,钛金属名称源自希腊神话中的巨人名Titans。

我想做一款紧凑迷你、造型美丽的多用工具,因此我选择狗牌作为设计原型,经过多次对尺寸的调式、功能的删删减减,我最终确定了我的想法,于是 TiD Tool (Titanium Dog tag Tool) 钛合金狗牌工具应运而生。

这款工具的诞生投入了我100%热情,CNC机械处理,表面处理均是由本人亲手做的,这同时也是首个在越南制作的多功能工具之一。

TiD的规格为5cm(宽度)*3cm(宽度)*3cm(厚度),采用5级别钛合金,也就是(Ti-6Al-4V)打造而成,整体非常的轻量。

说了这么多,那么这款狗牌工具到底有多少功能呢?
开瓶器

1/4″ 六角批头座和Mininch工具笔六角批头座

mini刮刀

mini撬棒

2cm小尺子

辐条扳手(3.2 / 3.3 mm)

其精致mini的造型便于携带,无论是串上珠链戴在脖子上,作为饰物,还是放在钱包、口袋中,都能隐于无形。

本文摘自:1gear.cn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