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划一道温暖的阳光--奈特科尔MT06MD医疗手电测评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8169 回复:0 发表于 2017-4-19 09:27
发表于 2017-4-19 09:27:1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划一道温暖的阳光--奈特科尔MT06MD医疗手电测评 [复制链接]

手电作为必备的工具被应用在不同的场景。不过因为其明亮的特性,如果使用不当会对眼睛造成伤害。不过在眼科医院进行眼部检查的时候又不得不使用照明器材。所以。一款既能满足照明需求又能不伤眼的手电是在一些特定场景下所必须的。奈特科尔MT06MD医疗手电就是这样一款装备

在以往对医生的穿着的认知,他们的白大褂上的口袋有一定的装载的能力。不过,所能承载的体积和重量是非常有限的。或是如此MT06MD医疗手电的外形就是一支笔的形状。这方便了使用者的便利性。同时也让其不局限为医用手电。对于玩EDC的伙伴来看,这是一件随身好装备。

接着,我们来看看这款手电的细节。包装方面采用环保吸塑纸。

从包装盒来看,其主要的参数如下:最高180流明的亮度,最远58m的射程,最大35小时的续航,其他诸如1.5米防摔、2米防水等。从这些方面来看其具有应付一般场景的性能,且有着较为持久的续航,如此也为使用带来便利。

打开包装,其配件相对简单:2个防水O圈。而其说明书上的我们可以看到其有着9中文字的说明。我们知道奈特科尔是一个覆盖100多个国家的品牌。唯一一个进入美国手电协会认同的中国品牌。所以,印有多种文字的说明书的手电品牌很多,有的可能是为了在使用者面前装叉,而奈特科尔却是有其市场需求的考虑。

而在说明书方面,各种不同的字眼都是以:产品特性、体积、重量、配件、选用电池、亮度和时间、使用说明、更换电池、保养电筒、保固这几个大方面。且做不同的细化说明。对比我使用过的多个品牌的说明书来看,奈特家的做的是比较细致的。

另外,为了能便利的进行补给,手电兼容不同种类的电池。其中日常多见的AAA电池的适宜也让其能在日常中进行极便利的补给。

手电的外形以黑色为基本色调,品牌的信息和产品的规格以激光打标的形式处理在筒身两侧。就外型来看其结构小巧、简洁。

不锈钢包夹的设置能让我们在携带的时候能方便、随意的插在口袋中而不易掉出。

可以看出包夹有着一定的厚度,这一方面让其耐用,另外也使之在使用中能稳定的进行笔灯的固定、携带。

作者: ZHOULONG3303

本文摘自1gear.cn,原文有删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