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RunFree | 城市轻跑者,让跑步改变自己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16074 回复:0 发表于 2017-3-29 13:48
发表于 2017-3-29 13:48:5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RunFree | 城市轻跑者,让跑步改变自己 [复制链接]

《跑步圣经》被全球跑步爱好者公认为跑步界的“哲学圣经”。书中作者给我们讲述了他中年的运动经验及其所取得的成就。他选择跑步作为强身健体的主要方式,并从更深层次讲述了由跑步带来的各种身体上的追求。他认为身体本身也有“思维”,这种思维“来源于运动又高于运动”,因为只有“运动的生命”才能保证我们精力充沛地去迎接每天的挑战即“生命不息,运动不止”。如果你找到了适合你的运动方式,那么你就在探索自身的道路上前进了一大步。


城市轻跑是一种倡导健康、节制、热爱生活的运动方式。为了健康,越来越多国人参与到慢跑、马拉松等城市跑步运动中。由于跑步的节奏可以随意控制,因此可以更加放松心情,让美丽心情和健康身体一起自由奔跑。随着经济发展和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不再只关注物质需求,人们在城市跑的过程中,对于跑步鞋服、装配追求也越来越明显。


2017,图途户外联合ACANU(阿肯诺)、ACOME(阿珂姆)、SENSELEAD(森力)重磅推出“RunFree · 城市轻跑者”系列跑步装备,从吸湿排汗的速干衣裤到轻量舒适的跑鞋,让喜爱跑步的你,拥有更多选择。


“RunFree · 城市轻跑者”系列男款圆领速干短袖T恤,使用全新透气速干面料,良好弹性,吸湿速干。并加入反光字母印花,光线昏暗环境下使运动更安全。


“RunFree · 城市轻跑者”系列女款圆领速干短袖T恤,贴合女性肩周曲线分割,凸显女性优美线条。提供更多颜色选择,让夏天运动节奏更加欢快。系列速干裤在腰头增加松紧设计,方便穿脱,口袋使用防甩脱凹槽设计,防止小物件丢失。直筒裤型,简约百搭。


“RunFree · 城市轻跑者”系列更推出男款跑步训练服,腋下增加侧片网布拼接,透气性良好,防汗防潮,让运动更加舒适。除此之外,“RunFree · 城市轻跑者"更推出3款男女轻量跑鞋,贴合脚部设计,让跑步运动更加舒适。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