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颜值高还非常好用的一款旅行箱,春游踏青推荐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9257 回复:4 发表于 2017-3-14 18:07
发表于 2017-3-14 18:07: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颜值高还非常好用的一款旅行箱,春游踏青推荐 [复制链接]

进入三月以来,天气非常不错,网上看各地的风景都非常漂亮,所以想出去旅行一下,正好已经很久没有一家人出去游玩了。说干就干,和老公两个人一起选地方,订酒店,订机票等等。准备得差不多的时候,发现家里原来那个旅行箱已经旧得不能用了,于是又进入了购买旅行箱的程序。
好在现在网购非常方便,经过几家店铺对比和朋友的推荐最终选择了美旅牌子的。因为第一次接触美旅,所以事先在网上查了它的一些资料:
美旅(American Tourister)成立于1933年,现如今84岁。爸爸叫索尔·卡夫勒(Sol Koffler),制造它的时候怀揣着高性价比的筑梦理想。现在是人人都听说过的新秀丽旗下的第二品牌,靠“质量佳、价格优”行天下。
龙行天下.jpg
“质量佳、性价比”高正好是我们家买东西的第一要求,于是就去它家天猫旗舰店看了看,正好那段时间他们上新品,看到一个叫“奇先生妙小姐”的旅行箱很吸引我,最终就决定买这款了。
【开箱体验】
快递还算迅速,下单后3天左右的时间就收到货了(他们默认发的是申通),收到它的时候是这副模样↓↓↓
这副模样1.jpg 这副摸样2.jpg
外包装采用厚度还算不错的硬纸板,里面再用一个防磨花的收纳袋包裹着箱子,保护措施还算做得不错,运输途中箱子也没有受到什么损失。
【外观内貌】
外观内貌1.jpg 外观内貌2.jpg
外观内貌3.jpg 外观内貌4.jpg
图案、颜色和官网店铺上比较没啥区别。怎么样,是不是觉得这图案很萌很cue?颜值很高?当时第一眼挑中这款也是因为它独特的卡通图案,少女心犯了。而且这个箱子的图案还是有来头的——我从美旅天猫旗舰店上了解到,这款箱子是美旅和畅销童书《奇先生妙小姐》(应该很多小孩都看过)展开的一次跨界合作,将童书中的卡通人物运用到箱子上的印花图案。说实话,这样一款箱子拿出去,要想不吸引关注都很难。
这个箱子有2个尺寸,18英寸和25英寸,我买的这款是25英寸的,不可登机,需托运。由于箱子外壳是ABS+PC的材质,自重轻、防摔抗压性比较强,既不怕飞机场的暴力装卸,也降低出行携带物品的负重感,
负重感.jpg

▲借用官方图表示
图表示.jpg
▲拉杆是铝制的,听懂的人说铝制的拉杆比较耐用,承重力比较强。拉杆伸缩顺滑有两种高度可以调节,随身推着走还是斜拉着走都方便。
都方便.jpg
▲拉链质量不错,拉起来很顺畅,上面还有立体的美旅品牌logo,挺显档次。
显档次.jpg
▲国际海关锁,拉着它出国也OK。
ok.jpg
▲轮子采用的是镂空设计,万向处理,滑动性不错,推起来不费力,在光滑的地面上轻轻一推可以滑挺远,声音也很轻。
也很轻.jpg
▲箱子的一边有四个脚驻,这个设计很人性化,可以避免箱子与地面的直接接触,减少箱子与外物摩擦划损。
划损.jpg
划损2.jpg
划损3.jpg
▲箱子内部空间还算大,还可以扩容,拉链一拉,就可将原先70L的容量扩充到85L,可以装很多东西。不过是25英寸的这款才具备,18英寸的没有这个调节功能。这也是我选择25英寸的原因之一。
内部用的是印花内衬,对物件的保护效果好,不会划伤或者破坏物品,整体的储存空间环境很舒适,还有网兜分隔,便于分门别类地储存东西,科学收纳。
【总结】
总体来说对于这款箱子还算满意的,首先颜值高,独一无二的印花图案(除了美旅,没有其他品牌可以用这个图案),拉出去很吸人眼球,跟它合照也会显得画风很美;内部容量很大,还可以扩容,应付3-5天的旅行需求搓搓有余;质量好,耐用,不用担心经过托运后箱子会被摔坏;自重轻,即使一个人拎也不费劲;性价比高,我就花了600多买了这款箱子,属于能够承受的范围之内。
各位家里如果缺一个好的旅行箱的话,不妨考虑一下,目前仅在天猫美旅旗舰店独家发售。

发表于 2017-3-15 11: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挺好的,想买。
发表于 2017-3-15 17: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这箱子颜值还真是高。
发表于 2017-3-16 12:45:49 | 显示全部楼层
价格才600多啊,那真是划算。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