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户外装备

今日:0|主题:715|排名:13 
旅游网> 户外装备> 美旅新品奇先生与妙小姐,给世界带去微笑的乐天派
与户外装备相关
测评体验
装备频道
装备交易
户外俱乐部
查看:26950 回复:4 发表于 2017-3-7 18:54
发表于 2017-3-7 18:54:4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美旅新品奇先生与妙小姐,给世界带去微笑的乐天派 [复制链接]

每个人都有他的脾气,是的,每个人。
英国畅销绘本《奇先生妙小姐》,通过83个诙谐幽默的小故事,把每种脾气用夸张的方式脸谱化,化成了83个造型简单生动、人物性格各异的奇先生和妙小姐。每一个奇先生、妙小姐,都是给世界带去微笑的乐天派。
美旅和《奇先生和妙小姐》的跨界合作,让奇先生和妙小姐爬上你的行李箱,带着他们走过法国的埃菲尔铁塔、美国的自由女神像和日本神社的鸟居,踏上环游世界的微笑之旅。
微笑之旅.png
飞国际长途,好不容易你终于抵达了目的地,满心欢喜地从行李传送带上迎接自己托运的行李,却发现......行李被海关强制撬锁、开箱检查了。一个新买的、好端端的行李箱,却因为海关安全检查,被破坏了行李锁,这可还能用?
作为力量担当,力大无穷的MR.Strong,在旅行中负责保护行李的重任,美旅的TSA海关锁让旅行箱安然无恙过安检,便捷又安心。
便捷又安心1.png
便捷又安心2.png
旅途中,总有那么些琐碎繁杂的小事,打扰你的好心情:迷路啦、丢了东西、想买的纪念品下架了、那家超有名的甜品店没有营业......
当情绪低落时,总有永远微笑的MR HAPPY和光芒四射的阳光小姐,默默给你关心加油,心情是不是好些了呢?
好些了呢.png
旅行回到酒店,打开行李箱一看,出发前叠放得整整齐齐的物品,经过长途跋涉的颠簸,里面跟发生了10级地震似的。所以说,行李箱合理的内部结构和各种细节也很重要。
乐于助人的Little Miss Princess ,为行李们提供舒适的行李箱内部环境,印有不同奇先生妙小姐形象的内衬让行李箱内部更温馨。网兜分隔,是科学收纳的好帮手,确保行李始终井井有条。
井井有条.png
出去旅游,怎么少得了买买买呢?特别是到了香港、韩国、日本这些购物天堂,不血拼一番能值回机票钱?!然而在疯狂的shopping后,常常会发现,回去的东西比来旅游前的更多了,行李箱怎么也装不下,只能为自己的任性而懊恼。
但是有了调皮的MISS Naughty,只要轻轻拉开拉链,就可以让行李箱从70L扩展到85L,整整多出15L的容量,装的更多,让你更加任性购物、疯狂剁手!
疯狂剁手.png
美旅跨界新品旅行箱,让不同性格、脾气的奇先生妙小姐,给你的旅途带去微笑。跟着奇先生妙小姐,开启一段奇妙之旅吧!

发表于 2017-3-9 11:41:1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赞的旅行箱,想买。
发表于 2017-3-9 11:47:38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还是第一次看到这么可爱的旅行箱。好喜欢。
发表于 2017-3-9 12:41:2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旅行箱的图案简直逆天。
发表于 2017-3-13 13:58: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本人80后
单身
职业:电商,经营一家户外装备店http://shop69474013.taobao.com/
希望广交天下好友,找一位心仪的女孩,一起开始人生的旅行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