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青岛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3|排名:77 
旅游网> 青岛> 驴友在崂山失踪仍然没有找到 约180人上山寻找
与青岛相关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4446 回复:0 发表于 2012-12-24 03:46
发表于 2012-12-24 03:46:2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驴友在崂山失踪仍然没有找到 约180人上山寻找 [复制链接]

    12月23日,20号爬山迷路被困的58岁驴友老高先生。到现在,已经在崂山里失踪了约70多个小时了。大规模的搜救一直在继续。天寒地冻,今天的搜救工作有什么进展呢?老高到底在哪里呢?

  (第二批救援人员出发现场)

  (上去以后,我把他们带到路口位置。)

  上午9点半,记者来到崂山景区八水河入口处,今天的第二批救援人员已经集结,开始进山。

  段治发崂山公安分局指挥中心主任(今天早上8点左右,已经派出第一批队员上山,人数有80多人,第二梯队已经上山了,又去了50多人,现在第三梯队、第四梯队正在集结,大约50个人。)

  事发当天晚上6点多,搜救人员就集结上山,寻找了整整一夜直到第二天早上下山都没有找到老高。据山下进行通讯支援的队员回忆,当晚12点左右,救援队员还听到了老高回应队员呼叫的声音,此时,他的手机已经打不通了。第二天,搜救队员在地图上对搜救地点进行推演,分析出当晚听到老高喊声的位置,应该在东西岐、花花浪子、烟袋锅三个景点组成的三角地带。而且,搜救重点也集中在了老高挂在树枝上的银灰色的背包上。

  (NENENC呼叫,请讲,我现在已经定到你的位置了,你们现在的搜索范围能不能说一下)

  (我们队员搜救的范围是在天泉、烟袋锅、化化浪子这个三角的区域范围内,重点放在右侧这半三角的范围区域内,大概有多大范围?东西直径范围最长点在1公里半左右,南北有1公里。)

  甄仁向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今天包括消防、公安,还有从各个区市赶过来的(蓝天)救援队员联合进行地毯式搜索,要求每个石头缝,每条小河沟都要找到。)

  由于锁定的搜救区域山势陡峭,山中积雪有20公分厚,加上至少六七级的大风,这两天的搜救进度非常缓慢。山下的家属一直在向民警了解搜救进展。

  老高的家人(俺孩子一直都在上边,每次都上山一块找,还有他的拖鞋,您好,你是老人家属吗?(点头伤心离开。))

  甄仁向青岛红十字蓝天救援队队员((老人)随身带的背包,把背包挂在树枝上,到目前为止,我们还没有找到他所说的背包。)

  又经过了一天艰难的寻找,直到记者发稿时,仍然没有找到高先生。虽然随着时间的推移,高先生生还的希望越来越小,但我们还是期待奇迹发生。这四天的搜救,由于搜索时间太长,大部分搜救队员体力严重透支,很多队员下山后开始发高烧,不过搜救队员依旧没有放弃,仍在继续搜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