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金街看世界”摄影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打印本页]

作者: 驴友-Cts    时间: 2020-5-25 23:41
标题: “金街看世界”摄影评选活动正式启动
  为了提升区域品牌形象,方便公众在王府井拍照时有可参照的角度和模板,由北京市王府井地区建设管理办公室主办的“金街看世界”摄影评选活动于8月4日正式启动。本次活动特别邀请了几位摄影大师,包括腾讯新锐纪实摄影师陈洁、知名旅行博主COCO胡波、男人装资深摄影达人刘琳、法制晚报记者张颖川、中国传媒大学电影摄影师马超等,摄影师以“王府井十大最佳取景地”为主题进行拍摄,充分展示王府井的韵味、动感、品质与智慧,进一步提升王府井的品牌形象。



          被称作中国商业第一街的王府井大街,是北京最具国际化影响力的商业街,吸引着络绎不绝的中外游客来此参观游玩,不仅如此,北京本地人对于王府井大街也是情有独钟,经常会到这里逛街、休闲等等。同时王府井大街作为一个地标性建筑群体,也是参观游览购物人群理想的拍摄地点。接下来我们将跟着摄影师的镜头由南至北欣赏王府井!



          (, 下载次数: 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