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有哪些地方让你在冬天也能过得热情似火? [打印本页]

作者: 疯浪靖    时间: 2019-11-22 08:48
标题: 有哪些地方让你在冬天也能过得热情似火?
冬天这些海依旧温暖,摩托艇浪起来!

四季交替,很多地方开始正式进入了冬季。想问问各位朋友:“冬天,冷吗?”
北方的朋友给出这样的答案:“很冷,我在哈尔滨瑟瑟发抖。”
南方的朋友笑了!“我在海口,艳阳高照”;“我在广州,四季如春”;“我在厦门,风和日丽”

看到这里是不是不禁感叹,中国地域辽阔,南北呈现出迥然不同的景色。一些城市已入冬,然而另一些城市却还未入秋!对于这些温暖之地,人们向来趋之若鹜,尤其是海洋运动爱好者,更能敏锐发现城市里适合“浪”的宝地!

来到这些地方,你依然可以与海洋亲密接触,感受水上摩托艇的无限欢乐!
海口:假日海滩
假日海滩是海南海口市最具代表性的海滨旅游休闲胜地。阳光、海水、沙滩、椰树相映成趣,构成一幅美丽动人的自然画面。整个海滩共分为滩日浴区、海上运动区、海洋餐饮文化区和休闲度假区。在这里,你可以尽情驾乘水上摩托艇!
(, 下载次数: 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