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在非洲,只需要把这两样东西送给孩子就足够了! [打印本页]

作者: 驴友户外    时间: 2016-11-28 14:59
标题: 在非洲,只需要把这两样东西送给孩子就足够了!

  兰加诺湖

  车停下在Sabana Beach Resort吃午餐,这家酒店的餐厅面对着兰加诺湖,风景如画美不可言。餐厅一栋当地的草搭木屋,内饰奢华,和外面仿如两个不同的世界。兰加诺湖可能是因为雨后湖水被泥土染成粉红色和周围的郁郁葱葱搭配得浑然天成。一个小角能呈现出这个国家的贫富悬殊,室内天堂室外地狱。

  阿比加塔-沙拉国家公园

  从车子进入阿比加塔-沙拉国家公园一路上夹道欢迎的除了野生动物还有当地孩童,在车子风驰电掣间,一路上远远看见的孩童向着汽车行驶的方向奔跑过来,伸手向我们要钱,不顾危险。

  不知道从何时开始他们习惯用这种乞讨的方法生存,埃塞俄比亚虽然很贫穷,但资源却不匮乏,水草茂密,牛羊成群。更别说矿产了,唯一匮乏的是民智未开,大部分部落民众都安居于野。过着靠山吃山,靠水吃水的生活,后来旅游业慢慢发展开来,他们也只简单地懂得跟游客合照而讨钱来维持生活。

(, 下载次数: 2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