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你把娘子丢在了西湖 我却把杭州带到你的面前 [打印本页]

作者: 回忆里的沙漏    时间: 2016-11-14 14:57
标题: 你把娘子丢在了西湖 我却把杭州带到你的面前
在阿里巴巴工作的A君说在杭州最大的幸福不是西湖、也不是苏堤,而是苏堤上的美女。城市只是平台,美人才是城市的灵魂。每当工作压力太大的时候,A君就跑到苏堤去看美女,从跨虹桥到映波桥,一路的六座拱桥,看那些迎面而来的女子,或温婉、或俏皮、还有作古灵精怪状,还没走到头,心情早已大好。

  一池湖水而已,当中却有最浓的情意。所以,有人就把娘子丢在了西湖。

  大舌头在杭州呆了整14年,中间跨越18个年头,却认为闻名天下的杭州西湖只是个面首,游客越来越多,与其在西湖边互相数鞋跟子,不如从这个已被解构的面首、从西湖深入,辟几处别境。这才是大舌头要谈的杭州。

  于是大舌头用尽了这18年间的浮生半日,用一双肉脚板对着杭州城的湖、山、街、巷反复丈量,勾勒出几处别境。这些别境可以让每一个对杭州不甚熟悉的人获得小众化的个体体验。因为这个时代应该让那些已经成为流水线一般进行游览的景区死去,只有这些景区“死了”每个个体才能真正找到独属于自己的风景。

  第一条线是赤山埠—浴鹄湾——南高峰——上满觉陇——赤山埠
(, 下载次数: 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