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欧乐堡劲爆低价140元(包含220元门票+大巴) [打印本页]

作者: 驴友网    时间: 2016-9-9 15:56
标题: 欧乐堡劲爆低价140元(包含220元门票+大巴)
活动时间:10月16号
活动综费:140元(包含欧乐堡220元门票+往返大巴车)
抢位电话:15753101577(微信同号)
报名须知:提供姓名+手机号码+人数,电话或者微信报名为准,同城报名无效。
省体北门7:30集合。8点准时发车!集合乘车赴齐河游玩城欧乐堡梦幻园,齐河县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入选第三批山东省重点文化产业项目,成为德州市唯一入选的项目。泉城欧乐堡梦幻世界总投资16亿元,建筑面积39万平方米,是黄河生态文化旅游大观园五个子项目之一。项目包括欢乐派梦幻小镇、龙之心、梦幻森林、非洲狂想曲、魔幻城堡、未来国度、天鹅堡为主题的七大园区。引进德国设计生产的蓝火过山车、水路过山车;意大利的旋转飞椅、空中飞人、弹跳袋鼠、桑巴汽球等,还拥有最受欢迎的法风超豪华转马、超级大摆锤、峡谷漂流、飞舟冲浪等世界最顶尖的游乐设备40多种,让您体验到欧洲最先进的科技元素!是目前中国北方规模最大、项目最齐全、科技含量一流的大型主题乐园。下午16:50游览结束后乘车返回集合地,结束愉快的行程。


接待标准:1.用餐:不含餐
2.交通:往返大巴旅游车 (保证一人一正座)
3.景点门票:景点第一大门票。
4.保险:旅行社责任险。

活动费用:140元/人





欢迎光临 旅游网 (https://www.lvyouwa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