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2016秋季神鹰车队 [打印本页]

作者: 驴友网    时间: 2016-9-9 12:03
标题: 2016秋季神鹰车队
一:出行时间于16年9月11日(周日)早上7:30新大洲本田门口集合,8点准时出发,过时不候。
二:活动内容及骑行路线:
本次拉练由东风路,凤翔,岐山(一口香臊子面),眉县(千亩荷塘),汤峪喷泉,返程宝鸡。全程220公里,其中路况复杂,参加的队员须有一定的长途骑行经验,听从带队指挥方可参加骑行…(天气转凉,诸位摩友因做好保暖工作,带好雨衣,天气多变。)
活动内容:此次活动以拉练,新老队员见面为主,中午聚餐交流骑行经验,促进群友感情,晚上汤峪看喷泉,活跃宝鸡神鹰车友会。

参加的所有需要根据自身情况,自行准时道达集合地点。
三:参加此次活动,具体要求如下:
1.三证齐全,车况良好,护具齐全。
2.佩戴队牌,队旗,手台,(频率438.150)骑行马甲。
3.听从领队指挥,要紧超车,严禁飙车,超越头车等不规范骑车行为。
4.凡参与者请征得家人的认可,自愿承担一切意外情况,不给集体带来负面影响。
5.活动安全AA 费用AA,饮料,矿泉水请自带,严禁携带含有酒精的一切饮品,组织者不承担任何责任。
宝鸡神鹰车友会(狗蛋)
201活动6年9月5日





欢迎光临 旅游网 (https://www.lvyouwa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