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张家界自助游精华行程线路 [打印本页]

作者: 离开时    时间: 2015-6-28 15:12
标题: 张家界自助游精华行程线路
【张家界导读】:   
湖南省张家界是当今中国AAAAA级风景名胜区之一,中国旅游胜地四十佳之一,风景区面积369平方公里。由张家界国家森林公园、索溪峪自然保护区、天子山自然保护区、杨家界景区四大部分组成。共有30多条游览线。精华游览线有袁家界、金鞭溪、天子山、杨家界、黄龙洞宝峰湖等五条。新近开发的杨家界景区因其独特的生态资源的绝美的风景吸引了不少游人心弛神往。 武陵源,被国内外游客誉为“人间仙境,世外桃源”、“天下第一奇山”、“山的代表、山的典型、山的精灵”、“扩大的盆景,缩小的仙境”、“中国山水画的原本”。景区内三千座岩峰热拨地而起,耸立在原始旷野之上,八百条溪流蜿蜒曲折,穿行于莽荡峡谷之中,可谓融、林、洞、湖、瀑于一身,集奇、秀、幽、野、险于一体,“五步一个景,十步一重天”,因而被评为全国重点风景名胜区。
美丽张家界的新传奇---天门山 ,更是游客们留恋忘返的神圣领地。天门山海拔1518.6米,是张家界境内最高的山峰。因山体1/3处有一穿山溶洞,玄朗如门---天门洞而得名。天门洞终年雾气蒸腾,景象变幻万千,瑰丽神奇如仙界圣境。天门吐雾、天门翻水、天门转向等之谜和神奇传说在湘西世世代代相传,妇孺皆知。千百年来,天门洞承纳了天地万物之灵气成为人们祈福许愿的圣地!天门山被奉为湘西第一神山!

来张家界自助旅游,建议大家请一个自助导游。因为景区范围大、岔道多。对于您初来咋道的朋友来说,会因为道路不熟悉而耽误您的行程。只要在出发之前确定好了导游,就可以省很多事情,自助导游会根据您的要求给您安排吃、住、行、等事宜,导游给你带路讲解,让您了解大湘西的民俗风情、神秘传说!令您留念忘返、回味无穷!
(, 下载次数: 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