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毫不避讳地说:钓鱼人就是水边“守护神”!这些事就是最好的证明 [打印本页]

作者: 旅游网_miller    时间: 2023-1-13 00:54
标题: 毫不避讳地说:钓鱼人就是水边“守护神”!这些事就是最好的证明
我呢,是一名铁杆钓鱼人!一次特殊的经历,让我爱上了钓鱼!所以,本人分享的内容都和钓鱼有关!经常看我内容的人都知道,本人很“公正”。钓鱼中好的,钓鱼中不好的我都会说!从来不袒护,好就是好不好就是不好!


钓鱼

不会去偏袒某一方,比如某些钓友乱扔垃圾的情况!该说就得说,当然了有不好,这是个别现象,大部分钓鱼人都很好!就比如说,在水边看到有人落水!会毫不犹豫的上前伸出援助之手,这样的事也只有钓鱼人知晓!

因为只有钓鱼人在水边,所以呢毫不避讳的说:钓鱼人就是水边的“守护神”!为啥我用不避讳呢,因为我也喜欢钓鱼,我说钓鱼人好夸钓鱼人,在外人面前看似乎不“公正”。但不管别人咋看,我也得这样说!


水边的钓鱼人

如果你觉得我说大话,往钓鱼人脸上贴金,别急!看完接下来我分享的这些事,你肯定不会再说啥!

1、石家庄钓友魏大力,经常去环城水系钓鱼。因为岸边不远处有条路,附近村子的人都会在这里遛弯,其中有步行的也有骑电车的。当日自己正常钓鱼,忽然,听见叫喊的声音,仔细一看是有人落水了!自己也没有多想,跑过去开始救人!好在是岸边比较浅,掉进去的是一对夫妻,自己和水边的钓鱼人,齐心协力把他俩拉了上来。


水系钓鱼

人倒是没有啥大问题,但是电车落水里面了!这个东西比较重,大家都知道,更何况是落水的情况下。最后还是克服了困难,帮助这对夫妻从水中脱困的同时,还把电动车打捞了上来,退一步说!电车无所谓,但如果钓友不及时出手,这对夫妻有可能被水冲走,丢掉性命,多亏了有钓鱼人!

2、近日湖北荆州、一群钓鱼人和往常一样正在钓鱼。眼尖的钓友发现水面浮着一个人,随着水在移动!经验丰富的钓鱼人,看得出来水面移动的人,肯定是落水了,自己四肢张开漂浮,可能是因为不会水才这样!这么冷的天,想那么多干啥,大家果断出手!
(, 下载次数: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