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加油 [打印本页]

作者: 阿斯顿121    时间: 2022-5-26 09:22
标题: 加油
中新网合肥426日电(韩苏原 许松亭)进入4月以来,面对上海市日益严峻的疫情形势,安徽欧美同学会充分发挥留学人员群体优势和作用,在欧美同学会、安徽省委统战部负责人和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协调下,迅速行动,积极组织,踊跃捐款捐物,十天内三次紧急驰援上海,开启了一场统战部门、留学人员和社会力量的爱心接力。
411日,安徽欧美同学会通过上海市欧美同学会了解到,上海市宝山区防疫和生活物资紧缺,急需帮助。与此同时,欧美同学会也专门给安徽欧美同学会打来电话,对援沪抗疫给予具体指导。疫情就是命令,时间就是效率。安徽欧美同学会高度重视,积极响应,第一时间开展工作部署,安徽省委统战部副部长王琦要求全力支持上海防疫抗疫。
412日,安徽欧美同学会发出“关于支持上海市欧美同学会开展疫情防控工作的通知”,通过微信公众号、微信群向同学会各级组织和全体会员发出倡议书,开展广泛宣传动员。此前,长三角地区江苏、浙江、安徽欧美同学会联名发布“同心抗疫、守望相助——致在沪学长的一封信”,表达对在沪学长的关心和支持。
413日,安徽欧美同学会理事、德奥分会副会长、马鞍山欧美同学会副会长张荔主动联系协调北京水滴汇聚公益基金会,该基金会刚好有一批防护服、隔离眼罩、医用橡胶手套等防疫物资存放在上海宝山的仓库中,可以捐赠!双方以最快速度办好捐赠各项手续,第一时间冒着大雨将物品送达上海宝山区月浦镇,配送到各个社区居委会,分发到一线工作人员手中,缓解了月浦镇防护物资短缺的压力。
416日,安徽欧美同学会理事、安徽桃花源工贸集团执行董事王磊得知上海物资紧缺、物流不畅的消息,迅速行动,通宵筹措,连夜拟定物资清单,赶赴各个市场紧急采购,争分夺秒联系送货运货、装车发车,调集了满满一车10多吨20余万元的防疫及生活物资,通过往返上海的专车,以最快速度连夜送达上海,定点捐赠给上海宝山区大场镇,解了当地燃眉之急。






欢迎光临 旅游网 (https://www.lvyouwa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