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史上最强中国99个免费景点攻略 [打印本页]

作者: 旅游网_miller    时间: 2012-10-22 00:18
标题: 史上最强中国99个免费景点攻略
       近日,上海市旅游局官方微博发布了“史上最强99个免费景点攻略”,详细列举了沪、苏、浙、皖、赣等地的99个免费景点,以及上海至周边部分景点可免除的路桥费。该微博一发布就受到了众多网友的追捧,不少网友表示在“十一”黄金周期间将“按图索骥”。  
  NO1、自然湖泊山水篇

  塔川秋色:摄影家的天堂
  推荐理由:塔川隶属于黟县际联镇的塔川村,位于黟县桃花源著名旅游景点——宏村到木坑竹海景点途中,是黟县小桃源众多美丽富绕的自然村落中一个独具魅力的山间村落,有“溪绕前屋”等绝妙景观,尤其是塔川秋色,是众多画家、摄影家创作的基地。
  塔川村又名塔上,隶属于宏村镇,距离宏村仅2公里。塔川村依山而建,飞檐翘角的古民居,层层叠叠,错落有致,远远望去,就好象一座宝塔矗立在山谷之中。此为“塔”之来历。一条清澈的小溪穿村潺潺流过,给小村带来无穷灵气,此为“川”之来历。合起来,即为“塔川”。
                           
(, 下载次数: 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