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广州增城周末朋友家庭户外聚会烧烤去哪好 [打印本页]

作者: 13322815701    时间: 2022-1-6 11:26
标题: 广州增城周末朋友家庭户外聚会烧烤去哪好
广州增城周末朋友家庭户外聚会烧烤去哪好。喧哗的都市,令人窒息的竞争气息,总有种让人想逃离的意愿,总之就是一提到上班就哪那都不舒服,特别是到了周末休息了两天后,更害怕周一的到来,害怕上班害怕面对办公室的同事。那何不在周末的时候,来一场说走就走的旅行吧!
好地方那只是每个人想暂时逃离释放自己的潜意识,却往往因为生活中的各种压迫因素,突显苍白无力。直至发现了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一处奇迹般存活在工业名城的“世外桃源”,犹如水彩画般的美丽,地道的广州农家乐和烧烤,冲击着你沉睡已久的感官,让你呼吸着美味,欣赏着美。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一日游方案:
上午:常规团建 / 旱地冰壶 / 趣味运动会 / 党建活动 / 亲子研学
上午半天拓展:分组比赛完成各种趣味性或专注的拓展项目,增加团队感情提高团队凝聚力,并彼此建立起信任、面对未知勇于挑战自我。
中午农家乐柴火野炊, 鱼池捞鱼、菜园摘菜,团队合作体验自给自足的农家乐趣,餐后稍作休息。
下午各种康体休闲项目,卡拉OK、射箭、旗排嘛酱、篮球、羽毛球,桌球、乒乓球、陶艺制作、吊床、秋千等,,还可享受环湖自行车,感受帽峰山生态园的一路美好。
一天行程下来,有辛苦劳累也有欢声笑语,体验团队共同努力,一起成功的喜悦,激发工作热情。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是你不能错过的公司团建拓展体验!!!我们都在帽峰山生态园等着你来哟 l33ZZ8l57Ol






欢迎光临 旅游网 (https://www.lvyouwa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