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广州黄埔年末公司年会朋友聚会烧烤一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13322815701    时间: 2021-12-31 11:12
标题: 广州黄埔年末公司年会朋友聚会烧烤一日游
广州黄埔年末公司年会朋友聚会烧烤一日游。临近年底团建做了吗?员工工作压力大怎么办?也该做团建活动放松身心,来新型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拓展,增强部门员工之间的交流,提高凝聚力,忘记工作中的烦恼,在帽峰山生态园只有欢声笑语,没有工作压力。公司团建、企业拓展、部门聚会就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公司团队融合中的催化剂!
帽峰山生态园农庄里面的玩乐设施也是很棒的,有骑行自行车、诸葛射箭、陶艺制作、唱歌KTV房,喝茶室,台球乒乓球等等,让你和伙伴们玩乐不停。
如果是公司员工出游前来帽峰山生态园,那农庄还会安排专业的拓展教练给大家,让员工能在轻松快乐的活动中,发现自己的不足,发现团队的障碍,从活动中自我学习到了团队的深刻涵义,在大自然优美的环境中,员工们得到了释放和解压!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周边一年四季蔬果不断,但在没果的季节,生态园仍有很多去处适合单位团队前来休闲娱乐,现已建成烧烤场、农家休闲院落、活动草坪以及农家乐野炊体验场所等。如果你想亲手采摘种植,帽峰山生态园也能提供你这种体验机会。所以前来帽峰山生态园的朋友们不但让你能吃好,而且还能玩好,更能有所成长和有所收获。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位于帽峰山森林景区,适合带孩子来感受采摘的乐趣体验农家的生活;适合公司户外拓展提高公司凝聚力;更适合好友、家庭聚会休闲游玩的同时还可以野炊展现厨艺。欢迎来帽峰山生态园玩噢l33ZZ8l57Ol






欢迎光临 旅游网 (https://www.lvyouwa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