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广州从化柴火做饭户外烧烤公司团建一日游 [打印本页]

作者: 13322815701    时间: 2021-12-29 15:43
标题: 广州从化柴火做饭户外烧烤公司团建一日游
广州从化柴火做饭户外烧烤公司团建一日游。是不是你小时候才用到柴火煮菜,长大了就在城市上班,都是用天然气和煤气煮菜,已经很久没有吃过柴火煮的饭菜了,是否很想念呢?我们更希望能吃出童年的味道,回忆童年的点点滴滴,简简单单又快快乐乐的童年。但是哪里有可以柴火烧菜的地方呢?刚好,我就知道一个郊外的农家乐可以柴火做饭,那就是广州帽峰山生态园。
野炊乡村风味的农家柴火野炊或风味烧烤,不管你是不是大厨,只要用心去做,相信在整个团队配合下,每一道菜都会美味可口。杀鸡宰鱼需要动手能力强的人,洗菜切菜需要细心的人,团队协作就此体现。平平淡淡的野炊、其乐融融的气氛,让整个团队都尽情投入其中。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农家乐位于帽峰山森林景区内,蓝天、碧水、青草和美丽的鲜花构成了一幅幅绚丽多彩的优美画卷。步入园内,置身爱丽丝仙境中。
休闲午后,室内卡拉OK、台球、乒乓球、羽毛球、棋paima将、陶艺制作、树荫吊床休闲、草地垫子休闲、诸葛射箭、任意选择!
拓展训练:伸出你的手,在握手中得到帮助和提高;迈出你的脚,在迈步中得到锻炼和升华;超越想象的历程和感悟;突破自我挑战的极限。挑战160秒、达芬奇密码、珠行万里、击鼓颠球等等。
广州周边郊外柴火做饭户外烧烤一日游,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在这里能让你想起儿时的快乐,放学后和小伙伴一起去山坡上玩,看到炊烟袅袅就知道可以吃饭了,我们这里的柴火做饭,也能让你看到炊烟袅袅的景象,一如回到了过去,我们还小,妈妈还没老的时候,也时常想念那时候的无忧无虑。欢迎来帽峰山生态园野炊l33ZZ8l57Ol






欢迎光临 旅游网 (https://www.lvyouwa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