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广州白云周末公司团建出游烧烤好安排 [打印本页]

作者: 13322815701    时间: 2021-12-21 16:07
标题: 广州白云周末公司团建出游烧烤好安排
广州白云周末公司团建出游烧烤好安排。广州白云周边公司团建出游活动安排在周末出游,就想在城市周边,有什么好的选择呢?在广州帽峰山周边有一家农家乐,一站式服务,非常适合公司团建柴火做饭的好地方。
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团建一日游行程安排
一、上午团队趣味团建活动:
挑战160秒、击鼓颠球、珠行万里、不倒森林、达芬奇密码、毛毛虫等。
活动目的:增强团队凝聚力;提升团队协作与沟通;提高团队合作精神。
二、中午用餐环节(围餐野炊烧烤三选一):
农家乐柴火野炊体验:?领食材、捞鱼、拾柴生火,这些是您中午野炊时候一段有趣的小体验,现在的客人更喜欢亲自动手的乐趣,团体成员互相合作。山庄特别准备户外野炊稀厨具。
三、下午休闲项目,放飞自我
游玩项目:陶艺制作、桌游、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吊床、秋千、唱吧、乡村单车、钓鱼、水上竹筏等等。
一、把快乐带回家!
在美味的享受中拉近彼此的心,让我们拥有一个惬意的周末吧!这里的空气格外的清新,在大城市待久了的就可以来帽峰山生态净化一下心灵啦!欢迎周末来广州帽峰山生态园玩一玩哟,l33ZZ8l57Ol






欢迎光临 旅游网 (https://www.lvyouwang.org/) Powered by Discuz! X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