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标题: 城市自行车让你重新探索你所在的城市 [打印本页]

作者: 逆流而上    时间: 2021-11-17 11:45
标题: 城市自行车让你重新探索你所在的城市
明天是休息日,你可以去亲近大自然。周末出去玩两天,可以打包带上野餐用品。你一直想探索这个城郊村庄的周围环境,看看长满野花的草地,沿着森林中的道路骑车到河边,尽情呼吸新鲜空气。这是一件好事,你的“混合式”自行车可以随时切换不同的模式。让我们用各种使用情境来给大家做一个女式自行车选购推荐!
一览田园风光
“混合式”自行车通常结合了不同类型自行车的元素,因此适合于在城市和郊区通行阻碍性不大的地方通行。这种车型配中型轮胎,车把较短,同时配比较宽的舒适车座。车架通常比城市自行车轻,大部分使用车把上的手刹。“混合式”自行车可以增配车筐及后行李架,因此它适合日常骑行及做低强度的运动训练。
如果你是在城市和郊野不同场景之间无从选择,骑行的路上除了柏油路外,有时候还会遇到碎石子和草地的话,那么请试试 Electra Townie Original 7D。
(, 下载次数: 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