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4 
旅游网> 摄影论坛> 足不出户与花海毕节合影 分享美照赢腾讯视频VIP会员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4621 回复:1 发表于 2020-5-26 00:38
发表于 2020-5-26 00:38:1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足不出户与花海毕节合影 分享美照赢腾讯视频VIP会员 [复制链接]

  12月17日,毕节GO——我的花海毕节旅行照活动正式上线,该活动以H5的形式全面提供毕节旅游景点的基本信息,提升网友对“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品牌的了解和认知。



          今年入冬以来,毕节市线下积极开发冬季旅游产品,盘活景区淡季旅游经济,打开冬季旅游市场,不断地结合当地文化和旅游资源优势,打造出令旅游者难忘的全新体验。线上携手腾讯旅游,运用数字营销手段做好毕节冬季旅游推荐,以趣味性强、体验感强的设计,让网友“足不出户游毕节”。



          毕节GO——我的花海毕节旅行照,首页展示毕节各行政区,用户选择旅游目的地,即可看到该地区重点景点;一键点击景点,浏览景区相关介绍,还可上传自拍照与景区合影;系统则根据用户的发型、脸型特征,自动匹配卡通人物形象,制作专属卡通人物毕节旅行照;长按图片保存分享至朋友圈,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有机会赢取腾讯视频会员。


       

                lvy14155260023411.jpg




        毕节GO——我的花海毕节旅行照界面



          H5作为数据营销手段之一,拥有更强大的实用性和展示功能,增加互动环节,促进用户积极分享传播,提升毕节淡季旅游人气,助推“洞天福地·花海毕节”品牌IP营销效应持续发酵。



          此次毕节GO——我的花海毕节旅行照活动,是2018互联网+毕节全域旅游系列活动之一,也是继卓有成效的现象级营销案例花海网红节、客源地媒体行、小小花仙子评选等模式之后,又一次新的“互联网+”营销模式。



          扫描下方二维码,参与毕节GO——我的花海毕节旅行照活动,免费赢取腾讯视频会员。(文/耿璇)



        lvy14155260023412.jpg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