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摄影论坛

今日:0|主题:365|排名:6 
旅游网> 摄影论坛> 苏宁佳能双十一萌娃摄影沙龙,记录孩子们的小小梦想
与摄影论坛相关
人像摄影
静物微距
风景地理
户外俱乐部
查看:4399 回复:1 发表于 2020-5-26 00:36
发表于 2020-5-26 00:36:0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苏宁佳能双十一萌娃摄影沙龙,记录孩子们的小小梦想 [复制链接]

  11月10日,由苏宁摄影俱乐部、佳能中国、苏宁红孩子、新丝路共同举办的双十一萌娃型秀摄影沙龙,在成都“苏宁新丝路少儿型秀模特大赛”晋级赛现场如期进行,来自成都的30余位摄影爱好者受邀抵达双十一秀场,相约一次童星梦摄影之旅。


        lvy14154260023411.jpg


           在萌娃出场之前,摄影沙龙以“交流体验”为序拉开帷幕,苏宁摄影俱乐部特邀专业讲师,分享了自己多年的摄影经验和故事,佳能中国备齐多款人气机型供现场摄影人试用体验,全体摄影爱好者热情参与,为记录T台童星梦充分准备。


        lvy14154260023412.jpg


           当一张张自信昂扬、笑容满满的面孔出现在T台,30余位摄影达人姿态各异,用镜头聚焦年轻面孔,记录他们历经多轮比赛带来的焕新与成长。



          这些作品看似日常,却是孩子们的一份关于童星梦的影像记忆。有最酷男孩的嘻哈风、有街舞小子的正经态度、有公主小妹的秀场梦,萌娃们保留着单纯的童真,也怀揣着幼小的梦想。


        lvy14154260023413.jpg


           记者了解到,这是苏宁佳能继“影像公益行”重庆公益活动之后,联手组织的第二场双十一摄影盛事,从关注偏远乡村建设到关心孩子们的小小梦想,双方的多次合作引发社会各界关注,此次萌娃摄影沙龙更是收获模特大赛主办方新丝路的高度认同。



          除了少儿型秀大赛外,今年双十一苏宁还举办了狮王电竞赛、狮斗足球赛等各种花样玩法,引发一场全民嘉年华狂欢。



          此外,今年双十一,苏宁佳能带来丰富摄影器材、多重优惠措施的同时,为摄影爱好者搭建了交流和体验的摄影平台,通过摄影沙龙、摄影公益、摄影课堂等摄影盛事给予最佳消费体验。后期,苏宁与佳能还将进一步开展合作,丰富摄影人的业余生活,延续生活中的感动常在。



          据悉,双十一已进行至爆发阶段,不仅是佳能相机迎来全民狂欢时刻,除此之外,小米生态链鹿客智能门锁双十一低至1299,小Biu一代蓝牙音箱11日、12日99惊喜价持续2天,小豹AI翻译棒11日当天249元不限量抢,再送59元保护套装,小白摄像头11号到手价159,小天才儿童手表降至378,下单随赠精美笔记本,同时,门店电教课堂同期进行。苏宁双十一集价格与体验为一体,如此精彩的活动,期待着全民一起HIGH翻天。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