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这里私藏了广州大半的美,但99%的人不知道!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440 回复:1 发表于 2016-11-3 10:19
发表于 2016-11-3 10: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这里私藏了广州大半的美,但99%的人不知道! [复制链接]

本帖最后由 aiwan 于 2016-11-3 10:21 编辑

  番禺,素来有广州后花园之称,有山有水有古城。
  番禺始建于秦始皇33年(公元前214年),有2200多年的历史,是一个充满着很多故事和特色的地方。这儿私藏了广州大半的美,但99%的人不知道!
  也许你在第一次来广州不会安排来番禺,或许只会在广州南匆匆路过,但你看完这篇文章之后,你很有可能会为了番禺而来广州的……
1.jpg
  长隆欢乐世界:玩的就是心跳与刺激
  长隆欢乐世界坐落在番禺迎宾路,占地面积2000多亩,游乐设施近70项。欢乐世界引进了瑞士、荷兰、德国、意大利、美国等全球领先的游乐设备公司的设备,其中包括:“全球过山车之王”垂直过山车、创吉尼斯世界纪录的十环过山车、荣获行业设计金奖的摩托过山车、超级大摆锤、东半球唯一的U型滑板等世界级巅峰游乐项目以及目前世界上非常先进的四维影院。


  一次次惊心动魄的体验,一个个迷幻精彩的世界,一声声淋漓畅快地惊叫呐喊,长隆欢乐世界,玩的就是心跳与刺激!
1.jpg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珍稀动物的天堂
  长隆野生动物世界占地2000余亩,以大规模野生动物种群放养和自驾车观赏为特色,集动、植物的保护、研究、旅游观赏、科普教育为一体,拥有华南地区亚热带雨林大面积原始生态;拥有50只澳洲国宝考拉、10只中国国宝大熊猫(全球目前唯一存活的大熊猫三胞胎)、马来西亚国宝黄猩猩、泰国国宝亚洲象、洪都拉斯国宝食蚁兽等世界各国国宝在内的500余种20,000余只珍奇动物;拥有全国首创的自驾车观赏动物模式,拥有方舟剧场,大象剧场,河马剧场,花果山剧场等四大剧场。
1.jpg

  自驾车游览区位于园区西半部,以野生动物的大规模放养为主要特色;步行游览区位于园区东半部,以世界各地的珍稀野生动物为主要特色,各大剧场均位于步行游览区中。



  宝墨园:悠悠古韵岭南情
  宝墨园位于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建于清末,占地五亩,毁于二十世纪五十年代。后于一九九五年重建,历时六载,扩至130多亩,集清宫文化、岭南古建筑、岭南园林艺术、珠三角水乡特色于一体。全园水景,堪称一绝。荔景湾、清平湖、宝墨湖与一千多米长河贯通,水清如镜,长流不息,三十多座石桥,横跨旖旎河湖之上。若驾画舫轻舟,逍遥放棹,仿似置身蓬瀛。清平湖上的紫洞舫有如一座水上艺术宫殿。


  交通
  坐地铁三号线到市桥站下地铁B出口,在出口旁的公交车站乘坐番67号公交车到宝墨园总站。


  南粤苑:岭南建筑艺术精髓
  南粤苑位于番禺区沙湾镇紫坭村。南粤苑是宝墨园的“姐妹园”,也是一座岭南建筑和山水园林相互融合的大型休闲观赏性景区。园内景观秀美,奇石丽水,雕梁画栋,馆阁藏珍。南粤苑利用当地山水特点,将山水园林、岭南建筑、奇石珍品融为一体。曲折逶迤、华彩艳丽的“百转回廊”贯穿南粤苑全园。南粤苑既具岭南建筑的风格,又有皇家建筑的特色,生意盎然的自然美和艺术美融为一体,是一座深受游客喜爱的大型山水园林。



  交通
  坐地铁三号线到市桥站下地铁B出口,在出口旁的公交车站乘坐番67号公交车到宝墨园总站,走100米到南粤苑。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