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夏季,一路向海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7776 回复:0 发表于 2016-6-16 17:07
发表于 2016-6-16 17: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夏季,一路向海 [复制链接]

夏季,一路向海
“面朝大海,春暖花开”是每个文艺青年面对大海是都会浮现的美丽诗句吧。
夏日骄阳下,蓝天百云下青碧湛蓝的海水自带诱人特效,去海里惬意的戏水玩耍或者冲浪划水都是不错的选择。
海上运动时,带来的欢乐刺激也是其他运动所无法比拟的,那种无拘无束、速度与激情的完美邂逅让人沉溺其中,但不可否认,在水中也有很多危险存在,比如被水草绊住、突如其来的大浪、小腿抽经也是说来就来,前一秒还在戏水的你后一秒可能就因为惊慌失措而下沉了。水中溺亡事故每年都会发生,如何让人能在水中愉快玩耍呢?一款在水中求生的道具,除了能够助浮当然还有它颜色的辨识度了。漂浮腕带是很多海上运动达人都推的个产品,前段时间竟然在国内安全总动员官方店有正品出售。
160B.tmp.jpg
试用本人先去了游泳馆。别说kingii就是品牌的质量,很轻,很小巧,带在手上很方便,不过样式个人觉得有点土哎。
上手后呢下水使用,使用点力拉动了拉杆,砰砰砰的几声,充气袋秒速充气袋就充好气了。那充气声音别说还挺大的,开始有点吓到有木有!充满气后气囊因为内部二氧化碳的原因,摸起来冰凉冰凉的,本人150斤浮起来是无压力了。
接着楼主测试了下这个气囊的消气时间,第二天看到的时候妥妥的还是充满气的状态,所以所续航的时间还有有点保证的。好啦,介绍到这里,下次再跟大家分享更有有趣好玩的东东啦。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