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青岛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3|排名:77 
旅游网> 青岛> 青岛海底世界
与青岛相关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3472 回复:1 发表于 2012-1-26 13:10
发表于 2012-1-26 13:10:47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青岛海底世界 [复制链接]

  没看过青岛海底世界,不算真正到过青岛。青岛海底世界是大型原生态旅游景区,集海洋观光旅游与科普教育于一体。目前已推出“人鲨共舞”、“美人鱼表演”、“海底芭蕾”“海底春晚”、“海底奥运会”、“海底特技”、“悟空闹海底”等众多特色表演项目,独创了“海底探险”、“海底婚礼”等时尚旅游体验项目。

  青岛海底世界是国家4A级旅游风景区,位于青岛汇泉湾畔,毗邻青岛著名风景区鲁迅公园和第一海水浴场。它整合了青岛水族馆、标本馆、淡水鱼馆等原有旅游资源,与依山傍海的自然美景相融合,形成山中有海的奇景。独特的地理位置,现代化的展示手段,使其成为全国独具特色的海洋生态大观园。

  整个青岛海底世界被礁石环绕,形成山中有海的美景。独特的地理位置、现代化的展示手段、与水族馆、标本馆、淡水鱼馆的良好整合和互补,使其成为全国独具特色海洋生态大观园。集海底观光旅游与海洋科普教育于一体,并创下两个世界第一和多项全国第一:拥有世界上目前最大的单体亚克力圆柱展缸、世界海洋馆中展示种类最为齐全的海洋标本馆;是国内惟一一家拥有开放式实验室的海底世界,国内第一家从国外引进荧光壁画的海底世界,国内首家采用180度常规视窗、254度大视窗和360度圆柱视窗等多种形式相结合的海底隧道结构的海底世界。其精心的设计与依山傍海的自然风貌相融合,形成了青岛黄金海岸上一道独特的亮丽风景线。

  特色项目

  梦幻水母宫

  梦幻水母宫集中展示几十种上千只水母,她们漂浮在水中,犹如花园中盛开的花朵,争奇斗艳、绚丽无比,这些晶莹剔透的生灵,将用它们如丝如锦的腕带,牵引您步入蔚蓝色的梦幻世界。

  海兽馆

  海兽表演馆饲养展出斑海豹、南美海狮,他们活泼奇巧的表演令人留恋忘返。产自秘鲁的洪氏环企鹅也在此安家落户。

  海底隧道

  当游客漫步在隧道中,可以看到数种鲨鱼自由的在海中游弋;各种魟、鳐、鲼类形态奇特,平时静卧海底,游动的时候象鸟儿在空中飞翔;各种洄游性的鱼类成群结队的在礁石间穿行;石斑鱼、裸胸鳝等躲在岩洞中静候猎物的到来;大海龟憨态可掬,时常浮出水面。

  惊险船舱通道

  当您身处青岛海底世界负四层主展区的时候,您就会发现了一段长约30米,装饰效果光怪陆离的地下通道。墙壁全部模仿海盗船的甲板样式,支离破碎的镶嵌在墙壁上,在破碎的甲板空隙中还能看见汩汩流水,恰似激涌澎湃的海底暗流,使人有在沉船中穿行的感觉。

  “人鲨共舞”表演

  鲨鱼们簇拥着潜水员绕场一周,跟随潜水员做出腾挪、旋转、倒立、翻滚等各种高难度动作。护士鲨张着大口,刹那间,潜水员手中的鲅鱼被吸进了口中。

  “美人鱼”表演

  动人的美人鱼传说,舒缓悠扬的轻音乐,翩翩起舞的美人鱼和王子,把游客带入了梦幻般的童话世界里。

  “海底芭蕾”表演

  蓝色的海水中,7名俄罗斯水下芭蕾运动员翩翩起舞,犹如朵朵出水芙蓉盛开在蔚蓝的大海中。她们时而轻缓优雅,时而快若流星,将人体与艺术完美地结合在一起,塑造出“海底芭蕾”的最高境界。

  “海底婚礼”

  在梦幻神奇的海底,新郎用珍贵的项链“海洋之心”向自己的心上人求婚,让百年金龟见证自己对爱情的海誓山盟,海底世界轻盈亮丽的美人鱼为新人送上祝福的花环,新郎新娘在幽蓝的海水里“比翼双飞”。
发表于 2012-1-26 13:17:52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旺季:4月1日-10月31日,淡季:11月1日-3月31日)
  通票票价:旺季120元,淡季100元,青岛海底世界+青岛水族馆海洋生物馆+青岛水族馆淡水鱼馆+青岛水族馆+青岛水族馆海兽馆(不含海兽表演);
  海底世界:90元,海底世界+海洋生物馆+淡水馆;
  水族馆:旺季40元,淡季20元,水族馆+海兽表演馆+海洋生物馆+淡水馆(不含海兽表演);
  优惠范围及注意事项:
  (1)1.20米以下儿童免费,但须有一名成年购票家属带领;1.20米-1.40米儿童半价优惠;
  (2)残疾人凭中国残联统一颁发的残疾证半价优惠;
  (3)现役军人凭其有效军人证半价优惠;
  (4)60-69周岁(含69岁)的老人凭本人身份证或老年证半价优惠;
  (5)70周岁以上的老人凭本人老年证或相关证件,购买5元优待券;
  (6)海兽表演:海兽馆内海兽表演现场单独售票,票价10元;
  (7)门票当日有效,过期作废,门票售出不退换。门票需多次检票,丢票需全额补票;
  2、开放时间:7:30-20:00;
  3、交通:
  公交线路:鲁迅公园车站下车往走200米。经过鲁迅公园的公交车有6路、26路、231路、223路、202路、228路、214路、801路、802 路、501路、311路、321路、312路、304路、223路;
  自驾车:从济青高速公路下来后,走青岛市区,308国道,然后从山东路到香港西路,到达第一海水浴场西侧100即可;
  四方火车站/四方长途站:坐15路到小西湖站下车后前行500米。
  从青岛流亭国际飞机场:乘坐机场大巴从海天国际大酒店下车后乘坐316路到鲁迅公园下即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