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青岛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83|排名:77 
旅游网> 青岛> 天泰温泉
与青岛相关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3735 回复:1 发表于 2012-1-26 13:10
发表于 2012-1-26 13:10:25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天泰温泉 [复制链接]

  天泰温泉不是一般的温泉度假区,区内设有国际标准的高尔夫球场,让客人在泡温泉放松的同时,还能体验高尔夫球这项高雅的运动,是休闲度假和商务宴客的优秀度假区。

  天泰温泉度假区位于即墨温泉镇,东临黄海,三面环山,十里沙滩绵延不绝,24个岛屿环抱海岸,36座山峰层峦叠嶂。山海相应、泉海相融,登山可观海,入海可游岛,既可泡温泉、冲海浪,又可滑雪、攀岩,是发展综合滨海旅游的理想之地。座拥27洞国际锦标级山地高尔夫球场,集美食、商务活动、高尔夫培训、温泉洗浴、海水浴场、滑雪(冬季)、天文观测等休闲娱乐于一体的大型高端乡村度假中心。

  特色项目

  温泉洗浴中心

  拥有纯正的海水温泉理疗。天然海水温泉出口水温高达93度,富含38种对人体有益的微量元素,早在东汉时期便有记载,被誉为大陆唯一美容医疗神泉。中心还有专为儿童、老人设置的露天浅水嬉戏区。

  高尔夫球场

  天泰温泉高尔夫球场特邀资深高尔夫球场设计大师担纲设计建造,具有典型的山地球场特色,为27洞108杆国际标准高尔夫球场。通过天然丘陵、沟壑、山川和湖泊等自然障碍与现代的高尔夫球场设计理念的充分融合,整个球场依山造势,浑然天成,气势磅礴。使得球手在每一次击球前都需认真分析,研究击球战略,充分发挥高尔夫运动具有挑战性的独特魅力。

  温泉滑雪场

  天泰温泉滑雪场濒临泉海路和滨海大道,占地面积400余亩,建有350米的中级雪道和250米的初级雪道各一条,还设有滑雪练习区、雪圈区、越野摩托区、跑马区等功能区域,并配套相关器械设施。

  天泰天文台

  度假区地标性建筑-天泰天文台是紫金山天文台的分站,专业级MEADE天文望远镜可让您一览浩淼的宇宙和璀璨的星空。

  会所美食

  特设会员制尊贵会所,融汇中、西、日、韩各国特色美食,会场螃蟹、红岛蛤蜊、崂山仙桃、农家土菜,山珍海味,应有尽有,可承接大、中、小各种规格宴会活动;近日新开业的“红酒坊”,特聘岛城名师主理的西式大餐,配上西班牙皇家珍藏的红酒、雪茄,带给您皇室贵族的尊贵享受。
发表于 2012-1-26 13:19:29 | 显示全部楼层
  1、门票价格:门票免费,打高尔夫球免费洗温泉,单独洗温泉109元/人。滑雪每小时120元(包括雪具、学服)、教练每小时收费100元。
  2、开放时间:滑雪场于每年的12月份至来年的2月份对外开放,每天的营业时间为白天自 8:30 至17:00 ,夜间自17:00 至20:30。
  3、交通指南:从青岛至即墨市汽车站乘到丰城或田横的公汽车途经温泉镇下车,或与温泉度假村提前预约,联系接站。选择自驾的游客可沿滨海大道直行,距离青岛市区仅需30分钟车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