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天河区哪里有陪同购物服务?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494 回复:0 发表于 2015-6-24 11:22
发表于 2015-6-24 11:22:12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天河区哪里有陪同购物服务? [复制链接]


        广州天河区哪里有陪同购物服务?广州四季色彩专业色彩顾问服务和培训基地,专业的形象设计服务、陪同购物服务、衣橱整理服务,让你不再为穿衣搭配烦恼!
       我在这几年的实践中,越发能体会对于大多数普通人来说,逛街买到一件心仪的衣服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虽说穿衣打扮只是比较私人的事,但我们却常常需要借助衣服来传递一些自己内在的东西如价值观念、思考方式、个性表达等等。衣饰装扮在今天这样一个快节奏的时代里,很自然地成为了一种辅助交流的手段。而陪同购物服务是最有效的方法之一。

       广州天河区哪里有陪同购物服务

       现在无论一线品牌,还是高街品牌,都推出了导购服务。不过,品牌店的导购提供的其实是一种“造型搭配服务”,比如H&M的服务就叫“Style Adviser”。这种造型搭配如何与不同的人联系起来,却是形象顾问们的专项。要知道我们每个人的容貌、身形都各不相同,气质、个性也迥异,还有肌肤的颜色、走路时的姿态、说话时的神情……有什么样的搭配,是可以将这一切全部兼容呢?广州四季色彩形象顾问陪同购物服务!
       陪同购物在欧美很流行,不少百货商场以及品牌店铺都有此项服务,但对于中国消费者来说还是新事物。大多数人走进商场,面对大量的服装品牌,除了好奇之外,常会感到不知所措。面对一排排的货架时,通常只会挑出自己平时习惯穿着的款式来看,很难有所突破。而要想换个形象,还是需要有人“推一把”,需要有一个内行人来带大家逛,省时省力又省钱。

       广州四季色彩专业陪同购物服务

      真正意义上的导购应该是陪顾客逛,帮她们买到心仪的东西。陪购的用处在于带我们认识新的品牌,体验新的风格,而这一切的基础是必须深度了解顾客的自身特质,才可能为其量身打造不同场合的衣着形象。
       女人通常都是可爱而感性的,“女为悦已者容”“云想衣裳花想容”,通常为了博某人一笑,赢别人一夸,吸他人眼球,不惜一掷千金,火热血拼或节衣缩食、勒紧裤腰带只为一件衣,一个包,其实爱美没什么不好,至少证明我热爱生活,狂购也没什么不对,至少证明我有能力,于是衣服越买越多,越买越贵,而形象、品位提升的速度却永远比不上股市跳楼的机率,于是女人们越战越勇,越战而挫…………殊不知你如此煞尽苦心,毁人不倦、不知疲惫、千方百计地提升形象,为何不找一个懂你、为她所能,尽心尽力为你服务的形象顾问来得实际,或许你所花的费用都不及你为时装行业或某些奢侈品牌所贡献的一个零头。
       四季色彩色 彩 咨 询 电 话:洪老师 136-3866-1062(微信)在 线 Q  Q:2853-2298-02   地   址:广东省广州市天河区林和西路3-15号耀中广场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