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天河越秀区哪里有形象设计培训/学习费用是多少?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2856 回复:0 发表于 2015-1-15 11:18
发表于 2015-1-15 11:18:04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天河越秀区哪里有形象设计培训/学习费用是多少? [复制链接]

广州天河越秀区哪里有形象设计培训/学习费用是多少?
不会买衣服怎么办?广州天河区哪里有陪同购物形象设计服务
想提升自己的形象广州哪里有专业形象设计培训服务


亲爱的,现在请你做一个事情,查看一下衣橱中是否有下列情况的衣物:
★失望的衣服――买的时候非常满意,回家再穿,不会打配,怎么穿都没感觉。
★寂寞的衣服――衣服上挂着吊牌价签,一直未穿的“新衣”。
★遗忘的衣服――只穿过数得着的几次,在衣橱的角落才能找到
★没品位的衣服-----这些衣服皱巴巴,随意散落,毫无品位可言。
如果上述衣物占到衣橱的10%左右,恭喜您是很会买衣服的!
40%左右,您不太会买衣服?
60%左右,您太不会买衣服?

咨询QQ 145--4071--807 (微信hongjuan1025) 电话136--3866--1062 小洪老师(店铺旺旺:色彩顾问专业工具)

许多中国女性,也许一辈子都在琢磨自己适合那一种形象,以至于好多人到了发型店都会问:“我是直发好还是卷发好?”只有一个爱美的心愿是不够的,重要的是拥有一种好的方法。我们该了解四季色彩理论,该理论是解析每个人的肤色、发色、眼睛的颜色等人体自然色特征,结合色彩学基本理论,以最佳色彩来显示人与自然的和谐之美。

色彩是服装和化妆的精华部分,它能显示人的气质和格调,帮助人创造一个完美的形象;其次:色彩有许多惊人之处,它可以帮助人掩饰外表的许多缺陷,使人快速地将自己装饰得魅力倍增。


那么如果你认为只有色彩就错了,款式的正确选择一样必不可少,一个人的气质决定了她适合的款式风格,穿对了款式可以让你瞬间气质倍增,衣服与人交相辉映,穿错了款式,即使身披名牌也一样俗不可言!
17岁时你不漂亮,可以怪罪于母亲没有遗留好的容貌,但是30岁了依然不漂亮,就只能责怪自己,因为在那么漫长的时间里,你没有往生命里注入新的东西。

四季色彩形象设计隆重推出的个人形象设计班,是所有爱美、爱生活、喜欢创新,勇于尝试人士的美丽梦工场。在这个美丽集训营里,通过一阶段的课程学习,可以打开你的形象秘笈、了解个人服饰风格、秀出个性色彩、成为自己的专业化妆师,半个发型师,实现自我衣橱科学管理,个人扮靓班教你如何扮靓自己,获得美丽之法,全方位打造魅力、时尚、商务型都会女子新形象!


活动期间价格优惠,赠送色彩诊断报告、款式诊断报告、色彩搭配口袋书和季型色布

适用范围:
所有想提升自我形象、爱美、爱生活、勇于尝试和创新的朋友
课程安排:
1.建立个人形象的科学理念:色彩基础知识的学习,并通过色彩练习能够熟练的认识色彩,掌握色彩的特征,并且为运用色彩做好铺垫
2.秀出你的个性色彩:测试你的个人色彩定位,了解个人服饰用色、化妆用色等与形象相关的色彩规律,迅速成为自己的扮靓高手 。了解色彩搭配的基本规律,认识配色不但要看效果,重要的是看色彩和自身结合的效果,所以配色不是简单的普遍规律
3. 打开你的风格秘籍:不管你是高矮胖瘦,每位女性都有属于自己的独特风格,女人之所以美丽,不是因为她全身上下都美丽,而是因为她知道自己美在哪里,测试你的个人风格,找对你的风格规律,让你在人生的每个阶段里都可以光彩照人
4.扬长避短穿衣法:了解如何运用服饰迅速修饰体型,让服饰与体型完美的结合,展现你的个人魅力
5.建立衣橱:建立自我科学衣橱,提炼服饰搭配精华,助你打造一个节约成本并能快速体现效果的高效衣橱
6.做自己的化妆师:根据自我的个性特征掌握完美的化妆技巧,使你将美丽轻松掌握在手
7.陪同购物:商场实战,找到适合的着装,瞬间蜕变

色彩使我美丽,款式使我时尚!您的美丽我来扮靓!选择四季色彩,选择美丽人生!希望美丽的你还在等什么呢?四季色彩在这里等你!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