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山东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91|排名:45 
旅游网> 山东> 泰山天烛峰景区一驴友坠崖身亡 或因探险不走寻常路
与山东相关
青岛
泰安
济南
淄博
枣庄
东营
烟台
潍坊
威海
日照
德州
滨州
济宁
菏泽
莱芜
户外俱乐部
查看:8810 回复:0 发表于 2014-9-25 23:28
发表于 2014-9-25 23:28: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泰山天烛峰景区一驴友坠崖身亡 或因探险不走寻常路 [复制链接]

马上就是十一长假了,不少人又计划着出行。那些喜欢独辟蹊径的驴友朋友们,不走寻常路,更要注意安全。就在23号,在泰山天烛峰景区内,有一名男子坠崖身亡。
驴友.jpg
泰山天烛峰景区一驴友坠崖身亡或因探险不走寻常路
  救援队搜救画面(视频截图)

  齐鲁网9月25日讯 马上就是十一长假了,不少人又计划着出行。那些喜欢独辟蹊径的驴友朋友们,不走寻常路,更要注意安全。就在23号,在泰山天烛峰景区内,有一名男子坠崖身亡。

  据山东广播电视台新闻中心《今日报道》报道,23号上午11点左右,2位莱芜驴友在天烛峰景区发现有人坠崖。泰山救援队一二梯队队员紧急集合进山搜救。经过3个小时左右的搜寻,下午5点钟左右在风魔涧附近一处山崖下寻找到该游客。

  救援队员发现,坠崖者为男性,35岁左右,上身穿蓝色衬衣,内穿黑色衬衣,并穿着红色简易雨衣,雨衣包住头部,下穿棕色裤子,棕色休闲皮鞋,黑色袜子,一只鞋子丢失,另一只鞋子在东侧悬崖中部被救援队发现,判断该男子极有可能是从东侧悬崖坠落 。

  救援队员发现失联男子时其位置距离崖顶大约20多米,经救援队随队专业医疗人员确认,确认该坠崖男子已无生命体征。男子坠崖地点距山下大约四公里左右,该区域并非正规上山渠道,没有登山的道路,山路崎岖难行,极易发生事故,是许多驴友选择登山探险的主要道路。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