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钓鱼论坛

今日:0|主题:336|排名:382 
旅游网> 钓鱼论坛> 钓大鱼的技巧和方法
与钓鱼论坛相关
台钓论坛
路亚钓鱼
海竿钓鱼
户外俱乐部
查看:1068 回复:0 发表于 2022-7-19 16:27
发表于 2022-7-19 16:27:46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钓大鱼的技巧和方法 [复制链接]

钓鱼 技术水平的修炼和提升,最后还是要通过钓大鱼来突破的,那些知名的钓鱼高手和大师们,最后都是通过钓大鱼来展示自己的钓鱼实力,进而提高知名度。那么,如何才能钓到大鱼?钓大鱼用什么 鱼饵 挂钩效果好?下面,我们来讲下钓大鱼的用饵技巧。



一、不能贪心,锁定目标。有一部分钓鱼新手,基本功还没练好,就开始好高骛远,总想着钓大鱼,最可笑的是每次出钓都不知道自己的目标鱼是什么,还说:“有什么鱼我就钓什么鱼”。不同的鱼类,喜欢吃的鱼饵也不相同,钓法更是不同,有底栖鱼,中层鱼,上层鱼,任你水平再高,也不可能同时钓各种大鱼。所以,钓友们不能够贪心,一定要锁定目标鱼。

0719.jpg
二、钓大鱼要以静制动。“人老精,马老猾”,大鱼的警惕性都会比小鱼高很多,饵料气味略微差一些,大鱼就会避而远之,钓鱼时制造出较大的声音也会吓跑附近的大鱼,钓大鱼的环境越安静越好。


三、钓大鱼要耐得住寂寞。钓大鱼时,不可能有像钓小鱼那样高频率的鱼口,一般都是以糗鱼为主。即使大鱼进窝,咬钩的动作也是非常谨慎的,会反复地试探,确定安全后才会咬钩。钓鱼人一定要耐得住寂寞,不能急躁,心态要平和,稳坐钓鱼台。


四、钓大鱼的挂钩鱼饵。以钓大鲤鱼、 大青鱼 和大 草鱼 为例,香味纯正舒适的玉米是不错的挂钩鱼饵,既能防小鱼闹窝,还能降低大鱼的警惕性。钓大鱼的饵料最好是由优质玉米、特种香料和曲酒等泡制而成,对黑坑、水库和野塘的大型鲤鱼、大青鱼和大草鱼有着非常突出的诱食作用,既可用来打窝,又可用来挂钩。

大家如果钓了大半天一直没口,或者钓到的都是一些很小的鱼只能放生,您可以放下手中的 鱼竿 来玩一下这款钓鱼小游戏实况钓鱼放松一下失落的心情,说不定还能在游戏中找到钓大鱼的技巧和快感。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