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广州旅游论坛

今日:0|主题:535|排名:68 
广州
旅游网> 广州> 广州花都八月公司拓展亲子研学的农家乐
与广州相关
惠州
深圳
珠海
汕头
佛山
江门
韶关
云浮
揭阳
潮州
中山
东莞
清远
阳江
河源
汕尾
梅州
肇庆
茂名
湛江
户外俱乐部
查看:300 回复:0 发表于 2022-7-18 15:12
发表于 2022-7-18 15:12:4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花都八月公司拓展亲子研学的农家乐 [复制链接]

广州花都八月公司拓展,广州花都八月亲子研学,广州花都农家乐一日游。
大城市的我们都还在个各司其职把控着各个领域的工作,团队默契配合工作,,,给公司带来利润,身心难免会有些许麻木。
这个时候就应该来一场团建拓展的活动
畅游田园:亲近自然、放飞心情,在数百亩田园风光尽情畅游。
农业观光:大型蔬菜园、水果园基地,用于游客休闲观光、科普教育等。
徒步登山:蜿蜒山道,绿意浓浓,纯氧般的体验,感受大自然。
台球、乒乓球、羽毛球等任你叱诧风动的体验,生命在于运动
自由骑行:领取一辆山地车或双人自行车,骑行中,回忆那儿时无忧的洒脱。
虽不能百步穿杨,但同一起跑线的我们到底谁更是成吉思汗呢?
林间吊床:一缕阳光、一张吊床、闭目养神、放松身心,休闲就应如此。
陶艺制作:陶艺术作为国粹,在民间一脉相承。而今天,我们把陶艺术引入农庄,希望在亲手制陶过程中,让人与人的亲情、友情得到加深,这才是陶艺的宗旨所在。
如果还在犹豫不妨联系我,会给你很大的优惠哦。名称或者后面I33的3Z数8Z字IO就83是联系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