旅游网

旅游旅行

今日:0|主题:1387|排名:14 
旅游网> 旅游旅行> 广州番禺七月夏季户外活动公司团建打球的地方
与旅游旅行相关
旅游资讯
自助旅行
名胜景点
户外俱乐部
查看:858 回复:0 发表于 2022-7-6 16:34
发表于 2022-7-6 16:34:19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广州番禺七月夏季户外活动公司团建打球的地方 [复制链接]

广州番禺七月夏季户外活动公司团建打球的地方。七月,是一个炎热的季节,是一个热情的季节,是一个欢乐的季节。那在这么一个热情洋溢又欢乐的季节,正是适合公司户外团建拓展的好时间。正值夏天,大家都喜欢待在空调房里吃西瓜喝冷饮玩游戏看综艺,这就是夏天的标配;但是,你有没有试过夏天一起在户外活动时大汗淋漓的感觉,出一次汗,出汗后洗澡然后往沙发上一趟,再吃冰镇西瓜喝冷饮刷视频,这种感觉别提有多舒服了。
那还不赶快放下手机关掉空调去户外走一走,如果你实在不知道去哪里的话,那不妨来人人都说好的广州帽峰山生态园吧!
感受乡村生活的纯朴情趣。周边交通便利,环境优美,空气清新,依山傍水,湖光山色,是各项饮食,休闲,度假,欢乐的理想场所;到此一游,令人流连忘返。
自助野炊:野炊是一种比较有意义的团体活动,由于野炊活动更加强调团体之间的团结协作,需要个人与团队进行协调,以及对个人动手能力的煅练,所以野炊活动既是一种游乐,更是一种团队精神拓训活动!
自助烧烤:随着时尚更新,烧烤食品因其自然淳朴的做法和原始野性的味道,成为人们越来越喜爱的食品之一。约上几个朋友围桌而坐,叫上冰凉的鲜啤酒,边烤边吃、边喝边聊,四溢的烧肉香加上“滋滋”的烤肉声,都是令人垂涎欲滴的理由,足以让每一位美食家按捺不住。鱼、鸡翅、牛扒、香肠、肉丸、茄子、苞米等等,当然还有啤酒、饮料;烧烤的同时我们的K歌大赛也跟着进行了,边烧烤边唱卡拉OK……歌声、笑声、口水声……声声入耳,让我们玩转欢乐农庄。
农家餐饮:欢乐农庄提供的自产蔬菜、自养走地鸡,无论是自己摘自己吃的有机田间生态餐,还是自己动手抓鸡捞鱼生火烧菜的农庄特色大餐,都会让您满足满意舒心开心。
帽峰山生态园一日游下午游玩项目:陶艺制作、桌游、台球、乒乓球、羽毛球、吊床、徒步登山、观景赏花、唱吧、乡村单车。
帽峰山生态园活动项目丰富,精彩绝伦,将会给你带来一个不一样的周末,让你感受到前所未有的快乐。我在帽峰山生态园等你,欢迎各位咨询哟,名称I33或者ZZ这里8I就是57联系OI方式。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 手机动态码快速登录

本版积分规则